R0022493.JPG

孩子的畫與話。

每個星期一學校都會發分享書本回家親子共讀,
想當然爾這個工作是落在反町身上,
不是我不陪讀,是他比較有戲劇張力咩~~
因為除了念故事之外還會配上一些動作,孩子聽了才會入迷嘛^^

R0022492.JPG

親子共讀完並不是念完故事就可以各自解散的,
在作業上必須請爸爸媽媽發問問題←怕有聽沒懂,或左耳進右耳出吧^^
除此之外還會讓孩子自由發揮的畫與話出心得,
一開始carter都會說我不知道要畫什麼耶~

賓果,要是我我也不知道要畫什麼~噗哈…
僅管如此,上半學期都快結束了,
他的畫我也經常是有看沒懂,Who care?!是吧~

R0022489.JPG

一直到這星期終於!終於!看懂了一咪咪…
從前幾張照片裡看來…我很肯定這孩子是有進步的^^

以前都是他畫好之後再請他告訴我畫了什麼,
其實我是有看沒懂,因為實在太像鬼畫符了,噗哈哈)))
通常是有畫有交差我並不會要求他這點^^

R0022490.JPG

不過這次我看到他畫的↑↑突然好感動,
因為太喜感了!
尤其是那隻一點都不像的小白兔,噗哈哈))))

從亂畫的一團圓開始到現在筆畫可長可短,
多少能看出一點樣貌來,對媽媽來說實在是值得記錄一下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共讀 畫與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