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22481.JPG

 

這幾天超沒寫文的fu,原因不外乎就是整個心思都被8哥給占據了,ㄎㄎ…
以前的我對電視一點都不著迷,沒想到老紀一大把後卻被電視給迷上了,
日也追夜也追,追到老公都差點不認識他的妻子性格怎麼會來個大轉變^^

星期六終於追完35集,正是零晨2:30,
看完後整個人終於可以從故事裡逃跳出來,
否則我天天想著4哥與若曦,再不然就是8哥怎麼不趁勢而入呢~
(其實人家比較希望若曦跟8哥在一起)

幹嘛一定要去爭什麼皇位嘛~
最後得到的卻是,寂寞
無可奈何的日子終究是,孤單

看到後段33-34集時我竟然感到悲傷(噗哈哈…入戲好深啊我)
我的哭點在若曦跟8哥道別時,討厭~~太有風度了
不過算了,戲一場,
就如戲中所講的歷史終究是歷史,誰也改變不了結局。


● 這部戲實在太好看了(步步驚心),沒事的人真的瞄一下會愛上的^^
○ 記錄一下,我想再過10年後再回頭,ㄎㄎ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步步驚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