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972.JPG

這個晚上我們吃稀飯。

不曉得大家的孩子吃飯能否配電視?!
在我們家啊~應該算是沒特別嚴格執行了,
一開始是有規定孩子們"一定"要在餐桌上吃飯的(人家小時候也是如此)
但只要到了婆家就不一樣了,這二個孩子莫明的有老人家的幫忙求情或允許,
自然而然就慢慢的破壞了規矩Orz

IMG_8964.JPG

說來其實我也不是很懂,養兒子跟養孫子的差別在哪?!

明明以前就可以很嚴格的對待自己的小孩,為什麼對待孫子就不能?!
這個答案可能要等自己當了阿嬤才能理解吧:)

IMG_8968.JPG

因為規矩被破壞了導致carter不論在哪吃飯動不動就說要配電視,
也因為自己帶二枚小人,場面非常混亂,
所以我也沒那麼嚴格要求他,只要他不要給我呈現"痴呆"狀態就好,
幾次下來,吃飯速度還算ok,
至於配電視的事,我們就隨性看態,
我是民主家庭,有事可以商量的:)
不過若是頻頻出現痴呆狀態不改善的話,那就沒得商量啦:p

IMG_8977.JPG

至於老二說起來真的讓人又氣又好笑,
哥哥是他的榜樣,好的學,不好的也學,
如今總算是到了肯自己"用膳"的地步,不過這點非常看心情><"

其實也該怪自己,因為平常非常怕他弄髒弄濕,
所以乾脆自己餵比較省事,
這晚吃稀飯其實我還真的猶豫要讓他自己吃嗎?!
不過在他的堅持下,幸好!非常的向哥哥學習:D
(千交代萬交代頭頭要靠前,好怕吃的一身濕)

IMG_8981.JPG

不過也有來亂的時候,就像↑↑這個,給我用舔的!(巴頭)

不過說實在的,因為他們吃飯有配電視,
媽媽我才能得到安靜又少罵人的夜晚:p
說起來是好還是壞啊~噗X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飯配電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