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061_美化000

某天晚上和小犇互動著,突然間又有一種被嚇醒的感覺,
畢竟他的成長真的不比老大當時來的注意或觀察,
通常都是默默地,偷偷地,莫名其妙就長大了!

IMAG0058_美化000

在以往感冒吃藥時都是上演你追我跑的戲碼,
但這回卻讓我驚訝連連,藥粉藥水倒入小杯子後,
這傢伙竟然自己就乾了!!!!!!!!

有些事更不用特意的教導他,而他卻能清楚的分辯對與錯,
可見平常看似被乎略的他,其實都奸詐的偷學起來。

拼图2012_03_16_08_39_08_美化000

一直以來都好想幫小犇戒ㄋㄟㄋㄟ,
但這傢伙真的好愛ㄋㄟㄋㄟ,有時媽媽我脫光上半身換衣服時,

他會眼睛發亮的說「我要喝ㄋㄟㄋㄟ」
媽媽我也不是聽聽就算,愛吸是吧?! 掏給你啊~(噗)

但大部份都是假吸一下就鬆口了(羞)

為了戒ㄋㄟㄋㄟ,媽媽只好說「你長大了喝ㄋㄟㄋㄟ會咻咻臉唷:p」
不過他真的也不笨,還會聰明的回應你「要ㄋㄟㄋㄟ才會長高高啊」Orz

孩子,長高高....多吃飯多運動啦><"

所以這陣子下班接到他的第一句話都是問他「你今天有喝ㄋㄟㄋㄟ吼~」
很可愛的是喝了卻又不想承認,於是便會皺著眉頭不講話,
很怕很怕被我們笑「咻咻臉~」

 

● 其實是想把ㄋㄟㄋㄟ換成鮮奶啦:p
○ 有時候這孩子講的話真的會讓大家嚇一跳
● 被笑咻咻臉時偶爾會腦羞成怒的大聲說「我沒有咻咻臉」(笑)(好可愛喔)
○ 一點一滴,一點一滴,孩子們真的都偷偷在長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咻咻臉 戒ㄋㄟㄋㄟ 長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