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22910-001.JPG

沒想到我也開始的瘋狂在收集多肉植物,但又偏偏多肉植物在一般的小花店並不多見,
我還遠征到桃園虎頭山去找,ㄎㄎ…
最後竟然連半盆都沒買回家,還跟老闆要了一片熊童子(心機很重吼)

就連這朵↑↑↑也是鄰居給我的
(盆子我自己的喔!)
(某年在陶板屋吃春酒時跟店員要的)
(噗哈哈哈…)

R0022913-002.JPG

鄰居給了我一堆石蓮花後,還偷偷告訴我說千萬不要去買…
因為他說一片葉子就能開枝散葉,我聽了真的是半信半欵,葉子耶!!!

結果很不信邪的我就真的很認真的來試一下,果真!
大約一到二星期的時間,它真的冒芽了~~~~~~~~~
我的媽啊~~~~~我的熊童子你最好也爭氣一點啊:P

R0022920-003.JPG

種多肉植物真的是不能澆太多水,一開始我真的很怕沒水它會枯死,
後來問了很多老闆都說多肉植物本身就會存水,就算土乾了它依然會活的好好的。

像那黃掉的部份…可能是因為吸太多水所以快陣亡了吧?1

 

○ 生活小記,記錄一下…
● 原來生活是這麼忙碌,一下烘焙,一下多肉,一下滷豬腳…
○ 這陣子的生活太充實,太滿足了
● 今天人家外出上課,別再一直app給我了…(怕被老師瞪啊)
○ 多肉加油,熊童子加油~(待你發芽啊!!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多肉植物,多芽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