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09-001.JPG

噗哈哈哈…這陣子玩的蛋糕似乎已經達到最高峰的狀態了(意謂著變不出花樣了?!)
我看啊我再不換換口味應該很快的就要被視破手腳了。

ㄎㄎ…好不容易連跳二級後終於可以跟大家平起平坐了←本人晉升為學姐了:)
萬一這中間有什麼閃失,本婦人我很可能又會被打回原形(學妹)
所以今天最好來插播一下我最拿手的"滷功"

IMG_0810-002.JPG

對,沒錯!我真的很愛滷東西,凡舉豬腳、豆干、豬肉…等我都愛,
因為婦人我~愛醬油成痴,我真懷疑我是不是生錯時代了,ㄎㄎ…
(以前人家是因為貧窮才會醬油拌飯)
(不過我真的覺得醬油好好粗喔~~~)

IMG_0811-003.JPG

因為滷了醬油的醬汁變的好香好下飯,
所以平時在家料理時動不動就會開滷一鍋,
即使天氣再熱沒食慾的情況下也都能嗑上一大碗飯吶:p

IMG_0812-004.JPG

滷東西其實一點都不難,但重點是要挑對鍋子才能節省料理時間,
有了好的工具才能輕鬆品嘗美味餐點,否則肚子會餓到抗議的^^

IMG_0813-005.JPG

來推薦一下我使用的鍋具之一 -台灣耐熱直火單柄陶鍋

  • 使用特有的天然、純淨、無毒陶土製成
  • 陶鍋耐熱均勻,肉軟嫩、湯頭濃,滋味一極棒
  • 保留原味與耐長時間烹煮特性
  • IMG_0815-006.JPG

    因為陶鍋受熱均勻且能快速導熱,
    即使不用以長時間的方式來滷肉,肉質也能軟嫩入味。

    IMG_0825-007.JPG

    再說陶鍋本身具有耐長時間烹煮的特性,拿來滷、燉都是相當好的選擇。

    關火時陶鍋本身還附有高溫,所以在不打開鍋蓋的狀態下其實鍋內依舊在烹煮著,
    或是煮至鍋內無水狀態也沒關係,你仍可安心料理食物的:)

    IMG_0874-010.JPG

    像是這個單柄設計就相當方便好拿取,
    半夜若是肚子餓拿來煮泡麵也相當適合,一鍋到底:)

    IMG_0859-008.JPG

    還有凸嘴設計讓你在倒醬汁時完全順順的流,
    一點都不怕弄得整個鍋身油膩膩。

    IMG_0871-009.JPG

    不含鉛和鎘有害物質,讓你烹煮時更加安心,
    其這陶鍋是利用一千兩百五十度以上的高溫塑造而成的,
    即使鍋內無水都不怕燒焦:)

    還有,這鍋顏色好美喔!蘋果綠耶~
    放在餐桌上瞬間提升了美感^^

     

    最後重點是這鍋胛心肉真的超下飯,尤其是那肉質有夠軟嫩入味的,
    咬在嘴裡一點都不怕乾材,還有別忘了拿滷汁來拌飯喲~~~~~精華中的精華:P

    ● 輕輕鬆鬆就能上桌
    ○ 廚房裡備上一具陶鍋真的有必要!
    ● 要燉要滷超方便又快速的
    ○ 這鍋,大約半小時就火線完美上桌嘍:)
    ● 不要流口水,快自己來滷一鍋吧:p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