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67.JPG

好久沒來上一張全家福照了(攝於2012-05-14)

不對,應該是說好久沒有全家人甜甜蜜蜜黏在一起了,
由於天熱活熱起來,媽媽也不再冬眠,
所以導致媽媽平常事業糊搞蝦搞搞很大,
經常放牛吃草或叫反町以一擋二罩住全場。

IMG_1037.JPG

以個性來講,反町對孩子是有極大的耐心與耐性,
不論是陪讀或陪玩他都能搞的他們笑呵呵,
久而久之孩子自然傾向找他 ←我下的棋盤很合我的意:)

IMG_1042.JPG

carter經常在飯後對著我說
「媽媽,我們來玩遊戲王,怪獸之決鬥吧!」

而我的回應經常是一臉狐疑??
「哪是什麼??我不會玩耶…」

對於carter有興趣的東西,他會發揮極大的耐心一一解說,
很有耐性的霹靂啪啦說了一堆
「法老王的記憶…」
「怪獸卡」
「魔法卡」
「神之卡」…
不過媽媽我還是一臉有聽沒懂…哈哈哈哈哈))))

IMG_1056.JPG

但神奇的是反町…
回到家都已錯過遊戲王的播出了,然而兒子要他陪玩他都能應對,

carter瞧媽媽一臉痴呆,只好轉向反町
「爸爸,我是海馬,我有青眼白龍卡…」
「你是XXXX…」
「死者甦醒…」

IMG_1045.JPG

(媽媽把烏克麗麗當琵琶在彈)(大誤)哈哈哈哈…

呼…還好還好老天爺賜給我的是二枚兒子,
媽媽無心搞懂的東西還好有反町在後盾撐著,ㄎㄎ…

兒子,玩那個什麼卡的不是媽媽的強項,
媽媽的強項是"手作"了不了解啊你:p

IMG_1067.JPG

講了一堆大家有畫到重點嗎?
噗哈哈哈哈…

老公,謝謝你
很多時候你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而成全我來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,
然後你從不對我有仼何的怨言←沒在背後偷罵我吧!
因為我懂你愛妻的最高理念是-
老婆開心 當老公的也會跟著開心,是吧?! 噗哈哈哈))))

今天你生日,當老婆的我很大器的放你一天假,
兒子今天要玩什麼卡…都由我來陪~
(反正我就一直喊死者甦醒就好是吧)(哈哈哈哈…)

老公,謝謝你 
生日快樂(啾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日快樂 反町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