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79-011.JPG

My God!我終於能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「熱淚盈眶」了,
辛苦了一整個下午,站到腰都快挺不直了(大姨媽來的很不是時候!)
為的就是給兒子一個最特別的生日。

5歲,是一個有記憶的開始,
生日當天,媽媽希望你是班上裡最驕傲的一枚壽星。

IMG_0884-001.JPG

因為媽媽的功力還不足以做什麼特別的蛋糕,
所以只好反覆利用古典巧克力蛋糕體來做些變化,
而上回做蔓越莓夾心口感還不賴,
依媽媽的個性怎麼可能讓它一層不變咧~是吧!
很天才的加了棉花糖,
噗哈~不知效果會如何……就待老師講評好了^^

IMG_0897-002.JPG

5歲的你,開始會期待生日的到來。

不曉得是不是在學校看到別人過著特別的生日,
四月的某天你突然問著我「媽媽,我什麼時候生日?」
我笑著回答你「五月啊,5/14日」
你帶著一絲絲的生氣說著「蛤!為什麼那麼久~」←生氣也沒用,日子就是這樣的過著

IMG_0905-003.JPG

忙了一整個下午,晚間爸爸幫你洗好澡,
你一如往常的下樓要我幫你吹乾頭髮,
當時的你被對著我,
而我撫摸著你的髮間,看著你的身軀,
瞬間,回憶帶領著我回到五年前生產前的那一刻,
心裡滴咕著…這時候陣痛了…

ㄎㄎ,當媽媽的…不管時間過多久,
存在心裡的那份感動,似乎永遠不會遺忘。

IMG_0908-004.JPG

我的寶貝,好快,5歲了~
看著你傻厘傻氣的模樣,有時候媽媽自己都忍不住地想笑,
從你身上的一舉一動看來,你總是散發著說不出來的俗俗氣質,
有著單純大男孩的特徵,
有著大而化之的個性。

IMG_0924-005.JPG

不過5歲的你,臉皮卻變薄。

上學後的你臉皮變的好薄,好像是媽媽的關係吼…
只要有媽媽在的場合,遇見同學都不太敢大聲打招呼,
總是需要熱機一下才會大玩特玩。

IMG_0944-006.JPG

好不容易終於讓你盼到生日的前夕,
這前前後後媽媽不知道跑了多少次的烘焙店,
一整個熱血到不行:p

用盡全力就是不容許自己有一絲絲的粗神經來破壞局勢,
沒想到…就在最後一刻,
竟然打翻了一盤正要進烤箱的杯子蛋糕(啊~~~~~~~~~~~~~~~~~尖叫)
看著地上這一攤…忍不住對自己嘆了口氣(媽媽我都快哭了)
只好 重來~

IMG_0945-007.JPG

累歸累,不過最後看著一杯杯被你裝點好的杯子蛋糕,
媽媽的最後一滴熱血也終於用盡,
而我 終於笑了:p

IMG_0966-008.JPG

看著你開心的裝飾著屬於你自己的生日蛋糕,
又一邊忍不住一直偷吃,
在媽媽的心裡真的只有滿足與值得!

IMG_0976-009.JPG

包裝。

我想生日當天,當你一包一包的發給同班同學時…
你的臉上一定是掛滿了羞色的笑容 ←記得大聲的說是我媽媽自己做的唷:)

IMG_0977-010.JPG

五顆蔓越莓代表著你五歲了。

噗哈~~~~~~~其實是巧妙的掩蓋掉一點點的缺陷,
(那五顆蔓越莓酸爆了)
(希望老師吃了別罵我才好)
(噗哈哈…)
(另,看的出來媽媽我有偷仿籃帶拉花嗎?)
(ㄎㄎ…)

IMG_0981-012.JPG

寶貝,媽媽祝你 生日快樂:)

你開心,媽媽就開心
媽媽不期待你回報什麼,
只希望你永遠記得這麼開心、難忘的時刻。

一個有記憶的開始,希望存在心裡的是 快樂。


延伸閱讀:
【4Y】快樂無比。生日快樂
【3Y】生日快樂
【2Y】生日快樂
【1Y】生日快樂

 

● 這天,蛋糕終於上場了,孩子希望你滿意啊~
○ 今天你是最驕傲的一枚壽星←只有我媽媽會做蛋糕耶!ㄎㄎ…
● 距離六歲還有一整年的時間,媽媽會努力再精湛技術的:)
○ 明天(15日)是老公的生日,原本信誓旦旦要做一顆黑森林送老公的
● 但由於昨天的熱血一整個用畢,老公~~~~~~~~~我用買的好嗎??ㄎㄎ…
○ Carter,老公,生日快樂唷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rter 生日快樂 手工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