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799.JPG

鏡頭下的小犇,媽媽說皺眉就皺眉:)
這表情 可不可愛啊?!
為什麼老二都這麼爆可愛呢?!

從鏡頭裡看出去,
忍住了笑意,
在那短暫的時間裡,
媽媽似乎散發著天生的溫柔與賢淑,
忍不住地往你身上一抱,
說著「你為什麼這麼可愛啊~~~~~~」(啾)

IMG_1802.JPG

Carter哥哥不是不可愛,
他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天生帶著一股不該有的殺氣,哈)
這孩子只是表情酷了一點,
私下是屬於搞笑的孩子呢(啾)

IMG_1815.JPG

Carter和小犇相差二歲半,同屬土象星座的他們,
在個性卻相差十萬八千里,
一個易於把愛掛在嘴上,
一個易於把愛藏至心裡。

IMG_1816.JPG

對於小犇,「愛」這個字眼天天說上上百回都不嫌多,
但,對於Carter,「愛」這個字眼一天能說上二次就算多了><"
而且還是我規定他每天一定要對我說「我愛你」

IMG_1817.JPG

Carter的表達方式並不強列,

「媽媽,我愛你」←像在念書,很沒感情吶!

聽完後,我都會說 麻煩你下次帶點感情可以嗎?(笑)
然後就會看見一枚稚氣的孩子回問「什麼是帶點感情?」(昏)

IMG_1818.JPG

搞得媽媽當下手舞足道的表演起什麼叫做「帶點感情」ㄎㄎ…
狂抱又狂親之下,這枚孩子總是大笑不已矣!

不過你說他下回還會記得用狂親或狂抱的方式來表達嗎?!
不會,他不會!

因為有些個性似乎天生已定,
要他像小犇這樣狗腿似乎難上加難啊!

IMG_1842.JPG

二枚孩子的相處我最注重的是「手足之情」,
平常不斷地灌輸Carter跟小犇要互相照顧,
尤其是哥哥,老大總有一些老大不想要或不該有的宿命,沒辦法:P

幸好Carter是位會照顧弟弟的好哥哥,
平常、偶爾會接受小犇無理的要求,
「哥哥,你幫我穿鞋子」
「哥哥,我要尿尿」
「哥哥,我要喝水」
………很多很多

IMG_1848.JPG

看在我們夫妻的眼裡,Carter嘴不甜沒關係,
因為我們都知道這孩子「只做不說」 ←這點跟媽媽我很像:P
看在心裡,真的是無比的辛慰及開心,
(女朋友報名表在此,要報名的動作要快喔!名額有限^^)(哈)

這晚Carter餵小犇吃水餃,
可是惱人的小犇動來動去,小口吃,含嘴裡不咬…
幾乎快把Carter給惹惱了,噗哈哈)))))

 

● 本文到此,我知道你們最想問什麼…
○ Carter餵小犇吃水餃?! 那少婦你在做什麼?!
● ㄎㄎ,少婦我…………翹著腳又托著下巴在看電視:)
○ 噗哈哈))))) 不要羨慕我,快訓練兒子吧!
● Carter你好棒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兄弟 個性 我愛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