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840.JPG

某天做媽媽的我突然自覺,
深思了一下如何調整全家人的作息時間,
發現老公每天回到家都晚了,
9點多又急忙著把孩子趕上床睡覺,
能陪孩子聊上幾句或陪玩的時間真的都變少了。

IMG_3866.JPG

親情是需要互相陪伴的,
我依賴的不止是老公還有我的孩子,
能看見他們的一顰一笑就是我最大的滿足,
我喜歡無厘頭的鬧著他們,
或是靜靜的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。

IMG_3883.JPG

所以決定八點過後,關掉電視,
爸爸回家努力扒完晚餐後,
就是大家膩在一起的時光,
可以看看書、放點音樂,
或是陪孩子們玩玩遊戲卡,
甚至是拼拼積木也行。

IMG_3887.JPG

孩子真的很愛爭寵,
常常一句利誘就能達到目的,
比如我會說「誰先洗好澡,我就先愛誰」
搞得這二個孩子天天歹到機會就會自動報名先洗澡,ㄎㄎ…

孩子!其實誰先愛都不重要,
為娘的一定是二個都愛(手心手背都是心頭肉)
不用三催四請才是媽媽的目的:P

 

● 沒有電視聲,多了全家人的笑聲
○ 親情需要經營
● 雖然偶爾還是會放牛吃草
○ 不過還是喜歡全家人膩在一起的時光
● 是少許的幸福也是少許的滿足
○ 然後堆積很多很多的情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親子時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