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47.JPG

這陣子家裡的二隻小鬼竟然迷上了拼圖,對我們而言有點不可思議耶!
因為拼圖一向是最沉積於家中角落的玩兒,
有事沒事這二隻小鬼幾乎很少主動會去拿來拼的。

某天逛街時看到了海賊王的拼圖,
想說哥的小孩好喜歡海賊王,立馬Line了圖片讓他自己選,
沒想到也順便勾起這二隻小鬼的熱愛:)
(希望不是三分鐘熱度!)

IMG_2143.JPG

小犇則是怕他沒定性,
也怕買了他自個拼不出來會導致信心問題,
於是就先跟他談了條件,從家裡的60片先練習拼,
在沒有人幫忙的情況下都能成功就會帶他去挑新的拼圖。

IMG_2215.JPG

幸好這孩子還能溝通,沒在大街上跟我討價還價,
雖然他嘴上會掛著這句「為什麼哥哥都有我都沒有」,
但其實這時候不是公平與不公平的問題,
是我好怕小犇靜不下來且又無耐心,
會拼命喊:媽媽你幫我(昏)

但話說回來,其實他自己也很爭氣(笑)
認真起來三二下就把60片完成了,
後來真的帶他去挑新的拼圖,
但對於他即將要拼的192片我卻沒啥信心耶(疑!)

IMG_2238.JPG

對於carter我是真的不曉得他拼拼圖的功力在何等階段,
因為他從沒拼過60片以上的拼圖,
直接從500片開始,又怕深深打擊他的自信,
只好退一步從300片開始挑戰,
當晚回家他就迫不及待開箱分類了。

IMG_2243.JPG

好認真的小帥哥啊~~~~↑↑ 他是我兒子(挺)
是說,沒事戴什麼假睫毛!!(笑)

IMG_2267.JPG

老闆說這組色彩比較鮮明,對於剛開始初階者而言很適合,
果然不用三天的時間就完成了,

自信心倒是建立的蠻快的,還會臭屁的說 好簡單Orz

這二天又買了520片的繼續挑戰,是有沒有這麼愛啊~ㄎㄎ…

不過拼圖是好東西,能培養安靜及思考的心,
能持續也是好事!

 

延伸閱讀:
【3Y4M22D】第一次。挑戰拼圖

● 小人拼拼圖,媽媽拼命追韓劇
○ 各自安靜的時光好美妙啊~~~
● 希望小人們可以繼續維持下去:P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賊王 拼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