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391.JPG

小犇的童言童語。

原本髮量就不多的小犇即使燙了捲捲頭,
依然看的到頭皮><"
所以我們總愛摸摸他的頭,然後說著「你的頭髮怎麼那麼少啊」
但小人依舊是小人,沒半點反應。

IMG_3409.JPG

直到某天我才發現,他不是沒反應,
他應該一直在思考,
思考著用什麼言語來安慰我們?!我們?!
不,應該是安慰他自己才對XDDDD

IMG_3413.JPG

日後某天反町摸摸小犇的頭說「你的頭髮呢?」
小犇竟然回答「它上班去了啊」←孩子,你太幽默了吧!
接著問「它什麼時候下班」
小犇總會說「嗯 它還在加班啊」←笑倒ing

哈哈))))
孩子的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!

 

● 這陣子很可愛的說自己是「螞蟻」
○ 因為螞蟻=媽咪
● 經常會對我說「螞蟻媽咪 我愛你」sweet~
○ 然後會要求我一定要回他「螞蟻 我也愛你」:)
● 這陣子捲髮剪了……嗚~我竟然好不捨!
○ 突然好不習慣短髮的小犇><"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螞蟻 媽咪 童言童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