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66.JPG

小犇。生日快樂!

其實這篇應該寫在9月2日前的,但人生實在太忙碌,
每天總有不同的精彩,
忙的開心也忙的厭煩,
很多事情總是會錯過且來不及記錄,
那就刻意寫在今天和我一起過生日吧:)

IMG_3475.JPG

忙碌的時候拿起相機的機會自然就減少很多,
所以只好把此時最迷人的片刻留在記憶裡。

面對你的撒嬌,我的一顆心總是溶的特別快。

IMG_3473.JPG

這陣子你很愛把衣服穿這樣,是想改當女生嗎?!

天真無邪的你想要保護媽媽,
還記得我們一起去游泳時,
我做勢溺水的樣子,
而坐在泳圈裡的你卻奮力的想要救我,
即使你無能為力,
但從你口中脫出的「媽媽,我救你!」
對我而言已經是萬分的感動了:P
(老婆跟媽媽溺水…你救誰? ㄎㄎ)

IMG_3497.JPG

我總愛說你「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」,
其實是因為你有一張厚厚的臉皮,
總是能大大方方不退縮的表現在大家面前,
一邊拉小提琴一邊唱兩隻老虎,
臉不紅氣不喘,
結束時還不忘了要謝謝大家,
這麼可愛的你 一樣要把你停留在記憶裡:P

IMG_3520.JPG

反應很快的你也能學的有模有樣。
(好帥!)


明明是哥哥學校拿回來練習的小提琴,
你卻也嚷著「可是,我不練習我都不會耶!」

嗯~聽起來好像也很有道理吼:P

IMG_3571.JPG

3歲了,依舊好喜歡你放聲大笑的模樣,
那種哈 哈 哈…是發自內心最純真的心靈,
也一直很感動,在你的眼裡(目前)媽媽永遠擺在第一位,
那種一直被你依賴,被你撒嬌,被你親吻的片刻,
媽媽要永遠刻記在心裡。

IMG_20120906_2.png

今天,人家生日(扭)
麻煩大家要祝福的話…
記得加上"兒"這個字眼,
兒是可愛的意思,
就讓人家可愛一天嘛~(嘟嘴)


延伸閱讀:
【2Y】小犇。生日快樂
【1Y】小犇。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3Y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