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468.JPG

自從6D到手後我就迫不及待想出門外拍,特地選在傍晚時刻來到淡水碼頭,
日落下河岸邊飛來一隻白鷺鷥,再看看深似海的淡水,
不敢說這張照片另人滿意,但總記得當下的心境是那麼悠悠,自在舒服。

IMG_0388.JPG

謝謝老公總是會特別幫我照顧這二隻小鬼,
我才能放心的隨走隨拍。

IMG_0450.JPG

夏日來到淡水花15元買隻冰淇淋是必要的,
但讓小犇自己嗑掉一隻冰淇淋的代價卻是…扁桃腺發炎(笑)
隔天鼻塞,喉嚨痛,ㄎㄎ…(太弱了吧你)(指)

IMG_0451.JPG

這張不知道是不是巧合,前面有一對男女正在吹泡泡,
而我試圖想要去拍泡影,恰巧向著光卻拍出一張像幻影的泡泡,挺有fu的:)

IMG_0556.JPG

七點多的夜晚,淡水的路燈亮了,
還有許多人在河岸邊聊著天,
是三五好友,是男女朋友,還有老夫老妻…
望著平靜的淡水河,吹著夏日的晚風,即便是發呆也好舒服。

我在石子旁也好享受這樣的寧靜與拍照的沉醉。

IMG_0582.JPG

coni老師說ISO不要調太高可避免掉雜質,果然!畫質差好多,
但這張仍然不滿意,星芒出現的太少…
表示著改進空間甚大(開課開課…)

IMG_0585.JPG

而今日最滿意的照片↑↓就屬這二張了(笑)

IMG_0589.JPG

自從拿了6D之後更能深深感受到拍照的奧妙,
蹲在岸邊拍了無數張的照片,不停的轉換模式拍照,
不是過暗就是過曝,再不然就是顏色不對,
總之殺了上百張後還是只能嘆氣加搖頭啊~~~~~(跺腳)

IMG_0602.JPG

不過我沒放棄,拍照仍然是一件很好玩的事,
只有不停的try才能在上千張中挑選另人滿的照片,繼續加油吧!
走完淡水後,發現不僅是腳酸了,連手也酸了(笑)
實際上6D還真的不輕啊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6D canon 6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