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64.JPG

先說我沒有什麼專業的開箱文,就隨便閒聊聊吧…
為什麼會踏入6D的世界,嗯…嗯…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,噗哈哈XDD
要不是說另有目的就只能說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姚太太,
要不是她火藥味這麼強,
以我的個性怎麼可能輕而一舉就上勾呢!

再來,拍照一直是我的喜好,想擁有一台高階的相機已是許久的夢想,
(話說技術也沒長進多少)
(拿這麼高階的相機只有顯得自不量力而已)(泣)
不過,拍照是開心的事(挺)
很多事,就…隨意開心最重要,
然而在450D後,我決定…要就一次到位吧!!!!!(oh,痛))))ㄎㄎ…

IMG_9065.JPG

於是在某個假日,我們就默默地…在完全沒準備之下將它帶回來了,
一切都來的好不真實,最重要的是要謝謝老公的支持,
你永遠都是這麼支持我做我喜歡的事(啾)

6D配的kit組是24-105mm或24-70mm的焦距,
但其實24-70mm這顆我也好愛,只是礙於價錢就…算了:)
技術練好最重要(我要洗刷黃暗世界的稱號吶)))))))

IMG_0003.JPG

這天,機子拿到手後回到家已是八點多了,
我們一家四口飢腸轆轆,我自己興奮到只扒了幾口麵泡就飽了,
噗,是興奮過頭嗎?!
第一張獻給了小犇,因為不能吃牛肉麵而一臉不甘心,ㄎㄎ…

IMG_0037.JPG

打電話向婆婆求證屬牛真的不能吃牛?! ㄎㄎ…
唉唷,孩子~你為什麼不能吃牛肉這檔事我也很困擾,
但就…不知道啦~長大後你自己決定:P

IMG_0043.JPG

一直都很喜歡carter戴帽子的樣子,好殺!
艾阿姨說…指甲要剪,嘴巴要擦…ㄎㄎ
(carter OS:泡麵還沒吃完)

IMG_0134.JPG

carter變白了大家很不習慣是嗎?ㄎㄎ…
沒想到一台好的相機也能讓人漂白成功,那…未來我本人…
應該也能成為白世界的一份子,哇哈哈哈))))
oh,遠離又黑又黃的世界真的是太美好了:P
6D,我們相見不恨晚,
美好的事物將會持續發生…haha…

IMG_0214.JPG

拍照真的是大學問,謝謝coni老師事後的解說與教學,
雖然大部份是有聽無懂,但仍然還是希望你可以找時間開班授課,ㄎㄎ…
若還能實地演練當然是最好的啦:)

 

● 沒拍出什麼有特色的照片,看倌們讓你們失望了(泣)
○ 一切都還在熟悉中,我會跟它好好培養感情的
● 還有,kite~ 別指了,那是絲瓜…ㄎㄎ
○ 為了脫離黃色的世界,還特地改了粉紅色(笑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anon 6D 6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