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077.JPG

你曾有廚房收納的問題嗎? 或是覺得自己的廚房不夠美觀?
我有~我有!
當初嫁為人妻時想也沒想過要有多大的廚房,
直到進了廚房學會做羹湯時才知道…原來鍋碗瓢盆如此的多,
大鍋小鍋,盤子、碗筷總是堆到沒空間。

IMG_6092.JPG

新一代繽紛貴族吸盤-五鉤(鍍鉻) ,它通過SGS認證,吸力超強,
五個鉤子同時能裝載及負荷14KG的重力,
利用吸盤的方式,不但能省了在牆上敲敲打打安裝釘子,
我想光這點就夠讓人滿意了。

IMG_6094.JPG

安裝方式很簡單,只要將吸盤扣把拉起,
對準要吸附的光滑牆面(磁磚/玻璃皆可),再按下吸盤的扣把,
吸盤即能牢牢抓住牆壁,免鑽孔很優吧!

IMG_6079.JPG

吊桿本身採用環保電鍍處理,有符合歐盟RoHs環保規章喔!
台灣製造,並通過SGS認證品質更有保證:)

IMG_6080.JPG

無論是衛浴、廚房、家用、收納等空間皆適用,可輕鬆吊掛各式物品,
讓居家空間更妥善應用!

IMG_6089.JPG

這吸盤很厲害喔!感覺是氣壓式,
使用時用力的往下壓,再深深的把扣環往下扣住就能吸附。

IMG_6097.JPG

像便當袋就蠻煩人的,還嫌廚房不夠小嗎?(笑)
我們家便當袋目前就有二個,明年加小犇就會有三個,
有時候放餐桌有時就放客廰,總之很亂吶~
利用繽紛貴族吸盤,五個掛勾還怕便當袋沒地方放嗎?

IMG_6104.JPG

使用範圍除了廚房、浴室外就連我們家的大門也能罩得住耶!
繽紛貴族吸盤也太實用了吧(哈)
不過,媽媽我是…不會笨到拿來掛小人的玩具啦:)

IMG_6112.JPG

之前有上網參觀過別人家的廚房,發現…蠻多人用這招的,就來學一下吧:)
掛起來還挺簡單俐落的,是吧!

IMG_6114.JPG

如果覺得五個掛鉤不夠用也不必擔心,自己加個S掛鉤也能靈活運用喔!
小生活大創意,巧妙的運用一下,我想生活會更美妙呢^^

 

哪裡買→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product/detail/id/455945
推薦代號:chiu20051016 (感恩ing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一代繽紛貴族吸盤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