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去

僅管Blog裡堆滿了長草,今天說什麼也都要來發文一下,
之前WLW壞掉忽然間就不會寫文了,害我的香港親子遊的照片也還躺在電腦裡XDD
(藉口)
(香港遊記可能會胎死腹中,噗哈哈…)(懶)

好啦,今天的重點是webber
終於讓他盼到上學的日子了,這可是他期待已久的願望呢~

說他有多期待上學,在家裡會默默的去翻書包,摸摸餐具…
沒事就開心的去試揹書包,我想他的開心放在心底應該都可以開心個好幾天。


但在上學前二天他的心情突然間有些落寞,
我想啊~~這肯定是上學前的失落感,
一方面想上學,可是呢~既期待又怕受傷害:)
另一方面呢~就是要脫離最愛的all day電視,難免感傷咩XDDD

在學校門口匆匆的拍下這張照片,感覺的出來他稍稍的緊張吼!
今早騎車時一直問他:
會不會害怕?  一點點
會不會緊張?  一點點

歷史性的一刻:)相信你會很棒的啦!

img1406526508819

中午接到老師的電話,說他適應良好喔!
聽在心裡就又有一陣陣的安慰,孩子長大了啊~感嘆啊~哈XDDDD

有"內線"真好!
我看他睡的挺安穩的,原本還擔心這傢伙會不按牌裡出牌呢,
真的很開心,我的寶貝長大了,
面對陌生的一切都要自己去學習,去面對!
加油喔:)

比起哥哥,老二總是比較另我擔心,個性外放的webber有時候太鬼靈精怪了,
老師啊~~~~請多擔待啊:)
噗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ebb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