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時光

趁上班的空檔想來記錄一下倆兄弟,
伴隨著Webber去上學後,我們的生活作息也稍稍的改變了一下。

Carter 七月份我們沒讓他去安親班,而是到婆家去過整整一個月的「少爺生活」,
八月份才到安親班報到,雖然他不太願意,但應該也習慣了這樣的宿命,
不過,我最近有點受不了他的是「對棒球的熱愛」,有時候為了獎勵他會讓他去看中職比賽,
但這傢伙卻給我走火入魔,開口閉口全是棒球,連唱的歌都是棒球的加油歌,
甚至有時候還給我看到目瞪口呆,幾乎呈現痴呆狀,要連叫好幾聲才知道回神(氣)
頓時讓我覺得你的世界除了棒球之外難道就沒了其他的嗎?

我知道是興趣是熱愛,但平常就給我像中毒一樣就over了,
其實他熱愛棒球已經不是三天二天的事了,
在幼稚園時期就非常熱愛了,若你問他長大後要當什麼? 他會說「打棒球」(昏)

為了不讓他沉迷太深,我決定開始限制他平日不准看棒球的制度(假日開放)
這孩子也黯然的接受,
其實我不想抺殺他的興趣,但若太over我就真的不太能接受,
這年紀應該接觸學習更多的東西才對,
就連原本Webber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人也被感染了,
其實也不是什麼不好,但不能太瘋狂啊,真的:)

倆兄弟平常少掉了棒球節目後很自動的發揮了才能,
開始會去找積木來玩、在紙上胡亂畫畫,或是二人玩撿紅點…
倆兄弟多了互動,伴隨的笑聲及吵鬧聲都是增添彼此的情感,
而且他們真的愈吵感情愈好(笑)
但說真的,這樣的畫面是我比較樂意見到的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倆兄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