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2.jpg

哇~~~~好久沒到特力屋網站購物了耶!! 今天竟然發現一個新功能耶!
天啊!我一定要分享給你們知道才行。(積功德一件)(笑)

前幾天新聞才報導台中一間家樂福暫時營業,我真的有嚇到耶!
因為像這種大型量販店是三天兩頭就會去一趟的地方,
竟也會營業不佳而暫時關閉的危機,但還是有聰明的業者想出衝業績的方法(某量販店)
比如,早上九點前下單,晚上八點前收到貨,但有最低消才能免運,
從另一角度看來真的多少可以衝一下業績,畢竟現在雙薪家庭這麼多,
下了班不必急忙於賣場購物,反而可以輕鬆等貨,真的也是一大商機。

這次特力屋也很棒,推出了「網站下單 門市取貨」的功能,
在八月底前還有限時享3重好康(如上圖),
重點來了!
購物免門檻」,意思是完全沒有運費的問題啦!
而且一樣享有到店折扣唷:)

圖片 3.jpg

過去購物你是不是經常為了湊最低購物門檻(省運費)而打退堂鼓,
要不然就是同事問一下,姐妹們再問一下,最後大家都興趣缺缺而空手敗回,
來…(招手),這次特力屋讓你省去這樣的煩惱。

中秋節原本想找娘家一家人來烤肉,家裡雖然大歸大,但有房無床,有床無枕(噗)
於是就上特力屋找了一下,恰好看到3M防瞞枕在特價耶!
網購價449,到店優惠價427,接著 來~~~~看清楚~~~~~~「放入購物車 只要$399
有沒有!有沒有!
這優惠價還比到店更划算,特力屋通通省給你(請叫我省錢一姐)(謝謝)

圖片 4.jpg

如果你不相信我,跟我到後台瞧一下便知曉,
小松我啊~只會騙你年齡(永遠的18歲),不會騙你錢啊!!!!!
省錢的事逃不過眼睛啦!

折價金額 -50,3M防瞞枕不偏不移醬醬好399元,多買幾個心情一樣好美麗,是吧:)

圖片 5.jpg

接著別忘了把網頁拉到最底下,點取「門市取貨」才不會有運費問題唷!

圖片 7.jpg

全台有26家特力屋門市可供取貨,記得選擇一家離你又近又方便的門市,
千萬不要你住台北,然後選高雄門市取貨啊~~~~~
這…只有傻瓜才會做的行為喔,而且會被我巴頭(笑)
表示省錢一姐沒把你教好(生氣)(哈)

圖片 9.jpg

還擔心省錢一姐騙你嗎?再看過來~~~~ 運費$ 0 ←沒騙你吧!!!!

不管你結帳金額是3元、5元還是100元,通通免運費啦! (只限門市取貨喲)

圖片 10.jpg

最後不能少的步驟還有sharer分享+的推薦代碼:)
記得喔!有推薦就有回饋金額,千萬不要放棄使用,人家的推薦代碼chiu20051016(感謝)

236914.jpg

下單完畢後,等指定門市備完商品後便會發mail及簡訊通知你喔!
所以千萬不要傻傻的下班就立馬衝去領貨,一定要等到mail或簡訊喔:)

2374691.jpg

其實我覺得還挺快的耶,有可能是我買的東西少或是貨源齊全,
幾個小時候就收到簡訊通知了,還真的有一種「今日事 今日畢」的fu,
這樣下班就能立刻去領貨嘍:P

到了特力屋後直接到櫃台show出簡訊,不用三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領貨的動作,
對現在忙碌的生活來說,真的是一大便利,請大家好好利用啊~~~~
(Time is money)

237468.jpg

下班的回家路線跟去特力屋是同一方向,對我來說是挺方便且順路的,
接了小孩後就拎著他們來領貨了,一人一顆枕頭,雙雙對對:)

完全不用進到賣場找貨,省時又方便外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,
因為有時候我真的很討厭帶小孩來,畢竟二隻小鬼太不受控制,
常常滿場跑,他跑的開心,可是我不開心啊~~~~~~><”

真心感謝特力屋推出如此棒的活動,
鄉親啊~~~~~~真的不要錯過這樣的好功能喔:)

 

特力屋官網:http://www.i-house.com.tw/
推薦代號:chiu20051016 (感恩ing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特力屋 門市取貨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