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87.JPG

在Gokids玩樂小子的商品中webber自己挑選了這個「快速通關」木製桌上王遊戲。

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好幸福,從他的身後不難發現還有一堆玩具,
涼爽的秋天的季節,我看著他們在地上擺滿的玩具,然後倆兄弟在地上滾來滾去,
二人就這樣童言童語的說著、玩著,真的有一股幸福、滿足的滋味啊!

IMG_1206.JPG

快速通關是我們家最近常玩的遊戲盒,吃飽飯挑戰一下,睡前也會再來一盤,哈!上癮了

內容物只有木製遊戲盒及10顆木製射分球及英文說明書,
遊戲規則:一人各發5顆射分球,看誰先將球射入對方的陣營中誰就獲勝。

IMG_1208.JPG

射分球要通過這個狹小的通道,比的不僅是速度還有準確度,
你若不夠專注的話就容易被對方干擾,所以手眼協調也是非常重要的喔!

IMG_1293.JPG

發射球是利用發射彈力索將發射球彈至對方的陣營,
彈的力道也要控制好,
彈的太大力,即時順利將球彈至對方陣營,但還是會反彈回來的喔!
彈的太小力,又會剛好卡在入口,ㄎㄎ…

IMG_1352.JPG

* 親子時光

好長一段時間我們家少掉了電視的聲音,
媽媽我也戒掉了韓劇的毒癮後,自認每天都非常認真的在陪伴孩子,
雖然每天下班累的跟一頭牛一樣,但還是強打精神認真參與他們的點點滴滴。

假日沒出門的時間,我們會一起玩遊戲或是我帶領他們做黏土…
這幾天我們瘋狂的在玩快速通關遊戲,分組比賽,
順便也讓他們學會什麼是「運動家的精神」,因為每次玩輸的webber都會賴皮丟射分球,
或是哭鬧對手太厲害Orz

IMG_1312.JPG

快速通關遊戲最主要是在訓練小孩的觀察力、反應及手眼協調的能力,
這遊戲看似沒什麼太大的訣竅,但一定要「快、狠、準」,噗哈哈…
但不能分心喔!反應要夠快!才不會被對方的棋子干擾而亂了自己的陣腳。

webber常常玩不過哥哥是因為他的速度太慢,他喜歡在打戰時又去分配他的棋子,
在這個過程中對方的兵將早就攻打過來了啦!

IMG_1322.JPG

carter 真的很厲害喔!我們一家四口目前他的戰績是最好的,幾乎是場場穫勝!
(看他的嘴眼就知道他很有企圖心的吼!哈哈….)

很奇妙喔! 我和反町卻經常輸給他(慚愧ing)
媽媽我耶!輸不起,輸不起啦~~~(地上滾)
所以我真的是欲罷不能瘋狂的找他挑戰~~~~~~噗哈哈哈…

IMG_1347.JPG

↑ 這是反町和carter二人在撕殺,瞧~反町又要慘敗了,妙吼!
兒啊~再這樣下去,娘真的要幫你報名出國比賽了啦:P

IMG_1356.JPG

我們一家四口融入在這個遊戲中,漸漸地在比賽結束時能全家笑開懷,
我想遊戲的目的達成了,和協、娛樂,
在「輸」的陣營中也能坦然面對及接受,沒錯吧!人生的過程也沒有人時時刻刻都在勝利:)

從遊戲中教會他們去接受「輸的感覺」也很重要!
不要說小孩,媽媽我也是一樣,因為反應出來的是最直接且真實的感受。

IMG_1336.JPG

就像新聞裡報導的情殺案件一樣,人生順順利利卻無法接受挫折而做出傷人傷己的事,
生活中有些事情並不完全能從課本中找到答案,但我們必須學會接受失敗,
這樣的人生才能趨向圓滿啊~~~~~

噗,好像扯遠了吼:)

來吧!carter 我們繼續挑戰,haha…

相關訊息:
Gokids玩樂小子(官網)
相關產品有適合3-10歲得獎好玩的綠色木製玩具、DIY勞作、及桌上遊戲等益智遊戲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okids玩樂小子,快速通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