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來講講這不可思議的過程好了,某天晚上姚太突然Line我說巴黎的機票17XXX元(來回),

實在令人心動啊!可是想到有恐怖攻擊,我們都退卻了,
突然間我說「不然我們來希臘好了...」
 
希臘是這麼夢幻兼浪漫的國度,應該是所有女生無所不嚮往一輩子都要去一次的國家吧!
藍與白、夕陽、美酒加帥哥.......哈哈哈)))))
 
依姚太的速度,果然沒幾分鐘的時間,馬上搜尋了機票....哈哈哈))))
在另一頭的我問了老公說「我可以去希臘嗎?」
老公只回頭看著我說「你自己決定就好...」
這...這是肯定句嗎?噗哈哈哈....
馬上補上「我當然好啊,但你要說好,我才敢好...」(偷笑ing)
 
就這樣,我們的希臘冒險行在短短的Line中達成了共識,但還遅遅不敢下手,
其實心裡還是會有點猶豫的...
我的猶豫是機票夠便宜了嗎?噗XDDDD
在日本東京和姚太連線時,我們看著價錢起起落落實在也是怕啊!
 
就在回國後的第二個晚上,我們...........終於下手了:)
 
希臘自由行,預備備......冒險去!
7/28
 
對於「出國」這件事一直是不能忘的事,其實說起來就是我對人生的目標與夢想,
在人生低潮時需要的是旅行,才能重新找到正軌與正能量,
在人生豁達時需要的也是旅行,才能不斷地擴充更大的視野。
 
對於自助行,歐洲地區倒是第一次,語言問題,oh~我真的是不行,哈哈哈...
但我一定會勇敢...努力的擠出我所會的單字,不然就用眼神交流....(大笑ing)

 

 

 

每次出國前我都會為自己畫上一架飛機,那代表著我的期待和開心,為回憶記上一筆。

 

#手機發文

#感恩這一切的安排

#回來才記得發文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