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錄.38W+3D產檢



又到了一週一次的產檢時間,今天早早就到了醫院掛號,一樣的例行性驗尿,

一切都正常,到了衛教室問護理人員有關於我那不知道是破水還是尿失禁的問

題,呵!護理人員告訴我,一樣要注意這些問題,他說,破水是沒有味道的,

不過有時候也有可能是少量流出,所以要我特別注意,接著我自己心理想,那

我水水的分祕物應該就是尿吧!哈!護理人員也說到後期很容易壓到膀胱,所

以沒什麼關係啦!只是這時候也要多注意,萬一是破水就要趕緊來醫院。



昨天在醫院裡看到好多的小朋友回診來打預防針,心裡老是想著,好可愛喔!

我兒子到底長什麼樣子呀,肉肉的,眼睛到底是單還是雙,嘴巴到底要像我還

是像反町,諸如此類的問題,兒子呀!兒子,我們好想你喔,大家都好期待看

到你喔!這個欲望真的是愈來愈強烈了。



這次的產檢,醫生量出豬寶的體重竟然比上次輕也,可見透過超音波的量測還

是會有誤差的,所以嘍,我們家的豬寶應該不會太重啦!3224g 瑪咪喜歡,不

過不要再重下去嘍,保持這樣的水準就好,再大隻的話,以後就要做猛男嘍!



瑪咪的



體重:65.5 kg (↑0.4 kg)

血壓:106 / 66

尿糖: 正常

尿蛋白: 正常



豬寶的



BP: 94.8 mm

AC: 327  mm

EFW: 3224 g (↓109 g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