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平常睡前反町八比一定會趴在松島的肚肚上跟豬寶先生講講話,然後聽聽豬寶先生的

心跳聲,當松島每次問反町有沒有聽到什麼,他老是會說好像是水聲,搞不好是在游

泳,我愛這種感覺,即使他們父子倆還沒正式見過面,可是隔著肚皮也能培養出好感

情來,我就是愛這種感覺^^







看著我的肚皮都變形了吧!有時候豬寶先生很牛的,每次三步五時肚子就給我變形,

弓起來有時候真的會不舒服,尤其是躺著的時候,因為那整個五臟六腑簡直是要從喉

嚨裡吐出來似的,看到變形的肚子,反町八比會隔著肚皮呼喊一下豬寶先生,叫他別

再牛了,說瑪咪這樣會不舒服,再加上手呼呼一下,豬寶先生就會回到原狀,希望你

出生之後也能如此聽話喔!









我相信每個即將成為父母親的人都會喜歡這樣溫馨的感覺,這也是我要留給我親愛

的豬寶畫面,這種愛沒有造假,八比跟瑪咪就是這樣的愛你,雖然偶爾瑪咪會拿肚

皮來搖晃一下,八比總會說你會暈車啦,不過那全是跟你玩跟你可愛的互動喔,可

見八比是多蠻疼愛你



豬寶先生,瑪咪這幾天聽到好多網友們紛紛卸貨的消息,瑪咪心裡也十分期盼你的

退房來到這個幸福的家庭,好讓我們能用雙手抱抱你,聽聽你的哭聲,仔細看看你

的臉龐,我們約定好見面的時間就是5/15日好不好?八比說,如果真的這天出生,

那他會覺得這是一件很神奇的事也,所以豬寶先生,你願意成全八比這種神奇的事

嗎?將來你們可以一起過生日吃蛋糕,一起買生日禮物喔!八比一直想買洋基隊的

棒球服給你也,乖!15日就乖乖的退房喔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