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78.JPG

今年七月豬寶即將上幼稚園,好幾個月前就已經幫他物色好學校,
天啊~說真的我好期待他上學的模樣,好想看他揹起小書包上學去的樣子,
會哭??會笑???
還是會像古董豬的Jun一樣請老師來拔才拔得走呢??
然後媽媽在背面默默的鼻酸+拭淚…

另一種劇情是滿心的感動,然後揮揮手看他被老師牽進校門…

鳴…天啊!!!!好期待啊~~~

IMG_2980.JPG

上學前要準備的東西大概有水壺、室內外拖鞋、碗、還有睡袋,
本來人家也想學kite自已找一塊布車縫的,但是呢??
人家沒有手巧好鄰又兼好友,所以只好乖乖繳錢去決解

幸好在特力屋網站看到加菲貓這個可愛的圖騰,
對男女生來說也都適合喔!!

IMG_3057.JPG

這組加菲貓兒童睡袋表布是尼龍防潑水,填充物是100%聚脂纖維,
可說是彈性佳又保暖,四孔中空纖維,如與絨般柔軟,
對小人來說是很柔軟、輕盈又好整理的睡袋。

IMG_2988.JPG

一壓二拉超方便收合。

IMG_3005.JPG

拉鍊是採雙頭設計,實用方便。

IMG_3009.JPG

且在頭部還附上一個小枕頭,讓孩子在午睡時刻也能得到一個舒適又保暖的好眠。

IMG_3006.JPG

除了適合兒童午休使用之外,在冷氣房、野營也都很適合,
重點在於它透氣保暖,整體輕巧設計, 可肩背式收納袋攜帶方便,
而且還能防止孩子在睡夢中踢被。

IMG_3015.JPG

小犇看見哥哥有睡袋一整個很吃味,還很不客氣的撲上去一直叫「走開…走開!」

IMG_3025.JPG

唉,誰叫我們家男主人出差只有我一個人搞定這二個小人,
為了平息這場紛爭或是有誰不小心給我氣過頭,然後告訴我說要拉屎就麻煩了,
所以我只好求豬寶先暫時接納小犇一起躺入 Orz

IMG_3049.JPG

整體展開來又可當成棉被蓋(長145*寬140),
尤其是在夏天冷氣房裡更不怕孩子有踼被問題,
而且表面摸起來還會有冰涼的感覺,有沒有一整個超舒服啊!

IMG_3058.JPG

嘿嘿…看到收納袋底層還有姓名、班級、電話可以備註,
哇哩咧~一整個加速我幻想的畫面,
隨著仼何時節心兒想著明年的此時豬寶也會獻給我一束康乃馨,
然後擁抱著我再對我輕輕地說聲媽媽,我愛你~(嘻…羞)
是不是??是不是?? 戲是不是都這麼演的??? ㄎㄎ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