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滿月後的我並沒有比較輕鬆,因為小豬寶還是容易睡睡醒醒的,有時可以睡很久,讓松島

在一個下午時間可以做了不少的家事,有時甚至連一件事都做不成,就是哭鬧不停,不過

現在的松島慢慢也練就一手抱小孩一手做事,甚至是一隻腳搖推車一邊吃飯,當媽果然要

練習不不功夫呀!



滿月後最不一樣的就是可以自由出門,松島發現小豬寶出門是一條蟲回家是一條龍啦!怎

麼說尼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太陽曬的關係,小豬寶一出門就很好睡,回家後大概也睡飽了

,精神好得不得了,這時候的我又頭痛了!



今天側躺在我身邊的小豬寶,當我又再仔細看著他時,真的有說不出的愛,小小的臉龐,

一天比一天有肉,體重一天比一天還重,那二顆小眼珠這樣轉呀轉的,時而給我哭的表情

,時而給我一副懷疑的表情,緊緊的抱著小豬寶期望他可以感受瑪瑪給他的愛,雖然,有

時候被你搞的很瘋,不過,瑪瑪是愛你的。



。喝全母奶1m3d的日子,便便一天3-4次,正常顏色



。尿布仍是幫寶適-NB



。睡覺超愛青蛙式睡法



。小小嘴巴喜歡”O”



。雙下巴爬出來了,是吃的好尼還是真的長的像我?



。眼睛仍一眼雙一眼單,不過是隱藏的內雙,希望那天可以自己爬出來



。下星期二(1m6d) 打B型肝炎第二劑,小豬寶別怕瑪咪跟八比陪你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