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瑪麻:想吃嗎???

豬寶:呼~~~嗯...嗯...想





瑪麻:先給你聞一下,這是菜圃餅喔!

豬寶:好....我聞....我聞....





瑪麻:來,啊~~張嘴~~~

豬寶:啊~~~給我呀!



瑪麻:還是不要好了,無齒之徒還是不要吃好了...

豬寶:啊....啊.....啊,給我)))))))





瑪麻:好吧!只能聞不能吃喔!

豬寶:哼,我生氣了啦~~~~



反町一再警告我不要戲弄他兒子,他很心疼豬寶只有看沒得吃的份,

而我卻很愛看他張開那張鳥嘴樣,誰叫我每次在吃東西的時候,豬寶

先生都會一直盯著我看,想吃又吃的很不好意思,其實瑪麻是很想分

你吃的,是你老爹不肯我也沒辦法,戲弄一下又何妨尼,哈)))好玩!



反町一直強調喔!以後你老了,你兒子也這樣戲弄你看你怎麼辦???



哈!老也~~~這時候就要換你跳下來制止啦!我是老目也~要敬老尊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