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個很開心的記錄,大家都知道豬寶會講的話不多,更別說是什麼阿貓、阿狗之類的
字眼,當他會叫MaMa時大概是我這輩子當媽媽以來最開心興奮的事了吧!接著會講的幾
乎都是一些阿撒blue的話,這…更不是什麼好炫耀的事。

再來幾個星期前豬寶會叫爸爸了,他老爸開心的幾乎要天天噴淚,可是呢?好景不常呀…
豬寶叫那個"爸爸"是很隨性的,可遇不可求呀,大概是倆父子感情不好,反町想要豬寶再
叫爸爸時,豬寶耍個性了,頓時間又遺忘爸爸怎麼叫,噗哈哈…
(好啦,真的只能說很偶爾…豬寶才會叫爸爸,不是全忘啦)

再來,我想記錄的是更有意義的字眼,那就是「寶貝」。

在我們家,不…應該說在婆家,婆婆有時候叫他的兒子(反町)都會以「寶貝」相稱,所以
當我七、八年前被反町騙上手後,我們也是以寶貝相稱,所以這個寶貝幾乎是代表著我們
對方。

昨晚和反町一起去接豬寶,卻從豬寶口中冒出「寶貝」這個字眼,回家後也不停的再測試
這個字眼,直到今天早上我肯定豬寶真的會講「寶貝」了,當下我真的快淚流滿面了,天
呀!因為這個「寶貝」字眼對我們來說好有意義,它代表的是爸爸媽媽心中的寶貝,也許
豬寶到現在一點都不懂「寶貝」的意義何在,但只要從他口中說出來,我就開心不已了!

我經常問豬寶說,你是不是媽媽的寶貝??豬寶只會回答「嗯」,然後我會再反問豬寶說,
那媽媽是不是豬寶的寶貝??我得到的答案通常都是百分百的肯定,「嗯」。

所以【1Y5M23d】豬寶會說「寶貝」,當媽媽的我真的好開心!!

如果你點了→這個來看我也會很開心的^^ 噗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