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我看了是可愛極了,你呢?



哈!豬寶先生現在超愛吃腳腳的,自從他自己可以抓到自己的腳時,

媽媽我就很期待這天到來,我總覺這是很必徑的過程,所以一定要

記錄起來,雖然以下這段短短的,但也非常具有紀念價值。











::  你就是這麼可愛。

::  真的搖頭晃腦,你又想告訴我什麼尼~~

::  用了Movie maker編輯金醬讚!

::  kite老師教的好!!

::  真不好意思,竟然出現歐巴桑電視劇 - 民視「愛」主角的聲音

::  哈! 楊正傑.....謝明明....哈~超級歐巴桑^^

::  現在慢慢不看了啦~~別笑我!

::  天下第一味都有得金鐘獎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