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22416.JPG

老公出差的第三天正是假日,心裡默默的覺得應該會很苦悶吧!
因為要24小時完完全全的伺候二個小人,
我想不是屋頂被吵掀了就是吃很多頓竹筍炒肉絲吧Orz
幸好大哥願意幫我帶老大才能讓我開心的跟朋友去吃飯,無限感謝^^

小犇因為平日風評太差所以沒人敢or願意收留他,
噗哈哈,多慘啊你~所以只好跟著我赴約吃飯去,
坐上朋友的車後竟然還跟人家說「我不要坐別人的車」←不然你下車啊><"(昏)

所以說真的~偽單親的日子不好過啊!!

R0022417.JPG

人生真的很奇妙,要不是現在科技的發達(facebook),
我想10幾年不曾聯絡的朋友想再渡重逄都難~

回憶起當初的我們都還是年少輕狂愛做夢的少女,
在歲月的痕跡裡我們曾經是彼此的重要角色,
後來怎麼失聯了?!…
當然,也錯過了彼此最精彩的人生,
戀愛,失戀,結婚,生活喜怒…等等

幸好我們的緣份又搭上車了,
雖然現在我們各處東南西北,
不過,未來的熟女階段我們還是要好好的分享彼此的生活,
更要好好的幸福下去。


感謝那天因為有這頓飯局讓我開心的渡過一天,
來來回回帶個小孩雖然累,
不過我還是會願意這樣延續我們的情誼^^
期待下次再相逄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