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晚在書房上網千交代萬交代反町別讓豬寶上樓找我,因為他大便了我要離他遠遠

的,實在是因為那個大便味,真不是我要說是臭遍千里。我受不了呀~~~



豬寶絕對不是瑪麻不愛你,是因為瑪麻怕被大便臭味給臭昏了。

老實說自從豬寶六個多月開始吃副食品,我曾被那個大便味臭到想吐也看到想吐之

後,他的屁股我就再也沒洗過了,除非反町真的不在家沒辦法,否則洗屁股的事絕

對不是媽媽該做的。男人就應該要疼惜老婆不是嗎??哈哈



好啦,開始講重點了~~~



都千交代萬交代不要讓豬寶上來找我了,沒想到他還是嗅的出媽媽在樓上,硬要上

樓找我,沒多久他就挖出原子小金鋼來玩,八拔問鼻子在哪裡,這個年紀的豬寶早

已經都認得了,所以八拔別再玩老掉牙的遊戲了好嗎~~











使命的搓原子小金鋼的鼻子,豬寶耍狠的表情還挺可愛的。







後來看到電腦影幕是nini,他整個人就嘻嘻嘻...然後手就一直指,超可愛的。







最後一整個棄下原子小金鋼衝去電腦前,這這這...怎行,豬寶超愛玩電腦插頭的,

媽媽我是一整個嚇,除了嚇他被電到之外也嚇那噗屎會不會掉出來,所以我只好一

聲喝令把那倆父子趕走去洗屁股。







洗完,反町說瑪麻豬寶洗乾淨不會臭臭了,光著屁屁下來,那到露鳥豬寶我還覺得

挺好笑的,要拍照也不是不拍照也不行,我說擋住擋住,這個年紀不能再PO小鳥了













自作聰明的倆父子竟然拿我最愛的史奴比來擋鳥兒。我真是快被打敗了。







搞不清楚狀況的豬寶又引起他對自己的鳥兒興趣,甚至一度想去摸、拉自己的鳥兒

,我看我們真是三八到底,下次別再玩這不好玩的遊戲了,雖然小兒巧小兒可愛,

但.......這也太不像話了吧!



ps. 兒子 = 小兒 ,故叫[小兒巧]而非[小而巧]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