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該怎麼說呢?? 要說媽媽我太粗心還是說豬寶皮到不行呢?? 果然安靜不是好事!



事情是這樣的,昨晚騎車載豬寶回家,騎到半路豬寶就睡著了,一路上直到回家都

還是狂睡的狀態,心想讓他睡一下也好,一回到家我趕緊把包包還有從婆婆那邊帶

回來的[那碗稀飯] 放在窗戶邊的矮櫃上,然後再趕緊把豬寶抱進來放上在沙發上睡

一下。



於是呢,媽媽開開心心的去洗菜煎魚,一切都搞的差不多的時候,心裡覺得不能再

讓豬寶睡了,於是把他搞醒然後再把他抱去廚房認識一下Fish,(平常我都這樣教他

認東西的),好啦,也認識完Fish之後就放行去客廳玩了。



(完全忘了矮櫃上的那碗稀飯



再來媽媽認真炒個菜再整理一下廚房後,一踏出廚房看到豬寶這麼乖坐在沙發上玩

,遠看以為他在看書(心想,我的孩子真的長大了),近看,哇哩咧,嚇得我一直尖

叫。







我的天呀,我的天呀,他真的一個人安安靜靜的把[那碗稀飯]打破了,還一個人自

得其樂的玩著。



到現在我仍然想不透他怎麼打破的,然後一整個在沙發上玩。(在沙發上打破碗很

難吧!)







鳴,你真的想害瑪麻被捉去關就對了,看沒,都玩到手流血了還繼續玩,連救求都

不用。







這瞬間讓我想起之前有小孩把米粒弄到全身上下那個樣子,就整個很傻眼。







在尖叫的過程中我還記得要用相機記錄這所有的一切,我一定要讓你長大後看了知

道自己有多牛多皮。







我的孩子,摔破的碗不算什麼,瑪麻在乎的是這樣很危險,看到你的小手都在流血

了,你還開心一點都不痛的對我笑,哎唷,你是要我哭還是要我笑呀!



之前,瑪麻很自傲的覺得你可以自己玩,不會來吵瑪麻做事,大家都覺得很羨慕,

但是經過這件事,瑪麻真的嚇到了。



身為職業婦女的我真的很辛苦,每天趕著下班接小孩然後再趕著回家煮飯,身兼煮

娘還要身兼保母,這樣的疏忽實在是不願意。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析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析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經過ni媽的分析[那碗稀飯]怎麼打破的,正解是:豬寶把那碗稀飯拿到沙發上,然

後站在沙發上拿[那碗稀飯]敲牆壁,敲破了掉在沙發上然後坐下來自得其樂的玩。



這個分析應該百分之百正確,豬寶這陣子超愛拿東西敲牆壁的,所以不無不可能。



至於我還能冷靜拍照,完全是想記錄他所有的成長點滴,有圖就有真相嘛。

我邊拍是邊叫他不准動哩,他有配合,所以我放心嘛^^



再來談談他的傷口,幸好只割到大拇指,傷口大約1.5公分,擦個藥就沒事了,本

來還想幫他上優點的讓他刺激痛一下的咧,算了啦,都流血了八拔瑪麻就已經心疼

不已了,上面速力達姆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