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,我看了陳安儀部落格中的38歲女人的願望一文,雖然自己還沒走到這個年

紀,不過看完這篇文章心裡卻有戚戚焉,不管是不是38歲就是符合太多人的心聲了





在30歲即將來臨前我也想談談自己的願望,我和每個人一樣也很渴望「自由」,但

有時我又離不開自己的小孩及家庭,當孤單來臨時我需要老公及小孩的作伴,當心

情煩悶時我需要自我空間沈澱,需要放空。



30歲似乎是人生跨越的另一階段,我有房子有車子有孩子,我的人生似乎已到達圓

滿的地步,但我卻還不滿足,因為我並未為自己的興趣及理想展現自我人生。



現階段的日子總是上班、下班、接小孩、煮飯、陪玩,為了掙錢而掙錢,為了還房

貸咬緊牙關盡情賺錢,其實我是渴望去敲打木頭當木工,學裝潢師傅怎樣佈置出每

一個美妙的角落,或是去做藝術紙黏土及麵包花,因為那才是我所要的「成就感」





我一點都不愛坐在辦公室裡當職員,面對老闆的眼色,面對討厭的人還要清裝笑容

說Hi,太假了,這一切都是好虛偽的作為。



如果人生能不為賺錢而賺錢該有多好,但現實的人生我不得不認清。



30歲的願望,我要自己身體健康,六年的時間還掉三佰萬的房貸,這是目標也是自

我期許,過了這關我才有體力去環遊世界,我才能輕輕鬆鬆為興趣為理想展現自我

人生,到時候才能組貴婦團去喝下午茶逛百貨公司。



30歲的願望,我要能隨心所欲放輕鬆開心過每一天,還要瀟灑跟踏實。



六年後再來檢視自己是不是能組貴婦團了。請等等我,這不是不可能的事。加油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