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988.JPG

2009年的今天一切還歷歷在目…
怪不得從晚天開始就不斷地望著手錶,
時間每過一刻就不斷地回想當初,9/1產檢時醫生丟了一句來催生吧!
走出診間後我還記得反町手上抱著carter,然後我已經默默的流著淚了…

七上八下反覆的心情大概只有孕婦才懂,
沒想到二年後的今天依然記得那麼清楚,
那種心情,那種緊張,還有那種興奮與不安…

IMG_5973.JPG

週歲時跟你說生日快樂,你只會自顧自的玩著手上的玩具,
二歲時跟你說生日快樂,你已經會跟著我學說生日快樂了!

IMG_5993.JPG

眼巴巴望著屬於你自己的生日蛋糕,不曉得你懂不懂什麼叫做開心了?!

大家為你唱著生日歌時你會告訴我說「偶不會唱」(笑)
一向都覺得你很鬼靈精怪,嘴巴也比哥哥甜上十萬倍,
撒嬌時你總會說「偶的寶貝媽咪」(甜)
哎唷,不論何時何地心都溶了一半啊~~

IMG_6002.JPG

這陣子擾人的中耳炎讓你吃了不少藥,想到都怕了是吧!!
每次看著大人在弄藥時你就會來上一句「偶不敢吃藥」(硬灌Orz)
不然就是跑給大人追(昏)

IMG_6018.JPG

以前每晚睡覺時你都要黏在媽媽身上,
這些日子你長大了不愛黏在媽媽身上睡了,
所以這陣子你老是丟給我一句「偶自己睡」(媽媽淚奔+失落)
後來才發現其實是自己太想依偎在你身邊Orz

IMG_6033.JPG

因為這陣子吃藥的關係導致你什麼東西都不太愛吃,
仔細看看你才發現你的臉龐真的消瘦好多,
媽媽拜託加威脅你才勉強吃了一些,
鬼靈精怪的你老是說「太大口」「偶吃不下」「不好吃」…

媽媽臉上的肉都恨不得能刮一些給你吶~
再過些日子一定要幫你補回來^^

IMG_6037.JPG

To 小犇,

生日快樂。
好快,這時候的你已經很會表達所有的事情,
很多的事情你也跟隨著哥哥的腳步在前進,
甚至有時候你會跟哥哥吃醋著,因為是老么所以大家都很讓著你,
幸好你也很爭氣,那張嘴巴甜到每個人的心坎裡!

還能這樣抱抱你,親吻你,其實媽媽心裡就很笑開懷了,
沒有特別想要你成為什麼樣子,只希望你天天這樣開心著,
然後再撒撒嬌的說著「偶的寶貝媽咪」我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

延伸閱讀
【1Y】小犇。生日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