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既豬寶說的[會。二點]之後,那晚是真的宮縮很頻繁,頻繁到五至六分鐘一次,但對我
而言又不覺得是要生了,這個悶痛我又覺得OK所以半夜二點多我並沒有跑醫院的念頭
,於是我又想睡了,沒想到這一睡又天亮了~~~~

天亮後,我覺得今天[應該。相當]有機會來真的宮縮然後上醫院把小犇生出來,卻萬萬
沒想到每次在[睡過頭]之後,宮縮的情形就會完全消失,完全來玩假的就對了!

所以我決定今天放自己一天假也順便去做產檢,護士一樣請我上樓量胎心音,半小時內
只宮縮了一次,後來進了診間再看看小犇,胎盤沒有鈣化的情形都算很正常,但小犇體
重已經來到33-3400之間了,只見醫生很輕鬆的告訴我[今晚或明晚來催生吧!]

啥咪~~~~~瞬間的我好傻眼喔!!
一臉挫鄂的表情回答醫生[這麼快~~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!]

醫生並不建議再托下去,他覺得再晚下去只會讓小犇愈來愈大隻比較不好生而已,OH~
My God!頓時的我,心情真的好覆雜~~~~有一種要去奮鬥、打戰的感覺

(話說自己一切都準備好了,這一切都是自己騙自己…鳴…我好害怕呀~~~~)

我真的好希望小犇自己挑好時間出來,不要走上催生這條路,沒想到今天仍然逃不了!
好吧!我只好努力做好催生的心理準備,希望不要讓我痛太久。太久。。。。(害怕中)

 

剛才反町要把豬寶送去婆婆家我竟然好脆弱的掉下眼淚,豬寶在我臉上親了又親,害我
眼淚像洪水般止不住呀~~~~
豬寶看我一直哭心裡也覺得怪,送他下樓他也一直牽著我的手要我跟他出門,這應該是
件喜悅的事,我哭屁呀~~~我不是一直渴望解脫嗎???我不是一直渴望趕快看到小犇
嗎??? 我…我…哭屁呀~~~~~~~~~ 請堅強點,好嗎?!

 

。 寫在催生前的覆雜心情
。 告訴自己,凡事忍一下就過了~~加油加油
。 小犇,我會就快見面了,千萬別讓我痛太久這才是重點啦~~~~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