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束花蓮酒廠最後一個行程後,我們接著往市區找住宿的民宿,我對花蓮的印象是有很
多民宿的,所以我們在出發前根本沒訂房,反正我喜歡創造不同的驚喜,再說真的沒地
方住也還有Motel,再不然還有車上可以睡,反正枕頭涼被都帶來了,不用白不用是吧

IMG_5203

結果才剛進市區我們就轉進巷子口,就看到高高掛著寫著民宿二個字,然後進去一問還有
空房,接著老闆娘就帶我們就上樓看一下環境,我一看到二張大床再加上原木地板就覺得
挺不賴的,所以發揮一下ㄋㄞ功,老闆娘考慮了一下就說1200好了,呼~~太幸運了我!
再說不殺價我就不叫媽媽了是吧!

IMG_5130

繳了錢拿了鑰匙之後,反町把行程搬了上來,沒多久這個房間就被我們搞成這副模樣了
,一時之間我也忘了要拍照所以就大至形容一下好了,房間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裝飾,整
體就是簡單舒適,一台冷氣、電視、小冰箱、電熱水餅、吹風機、茶包,廁所還蠻大間
的也有附個人清潔用品,廁所外還加裝一小間的更衣間,所以我對於這1200花的是滿意
滿意!

IMG_5141

玩了一整天就先幫豬寶洗澡換上睡衣,我想這個晚上他是最開心的,有二張大床任他跳
又滾的,媽媽我躺著看電視他就自己一個人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,開心爆表。

IMG_5135

IMG_5145

IMG_5139

出遠門我壓根兒也沒想過要花太多錢來住好的,因為我們規劃的行程幾乎都是一早
出門,所以如果花太多錢住設施多的飯店對我來說太虧了,這簡簡單單整潔乾淨對
我來說才是必要的也是值得的。

信義之家民宿他離廟口紅茶很近,步行一分鐘就到了,離市區也不遠,步行大約五
分鐘所以去哪都方便,下次有機會再去花蓮我們應該會繼續來住吧!

趕緊記錄一下民宿資料:
信義之家民宿
民宿主人:陳貴心
電話:0937-977780
地址:花蓮市信義街17-1號
網址:
www.netete.com/shinyi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