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尿布仍是M號



奶量150-180ml之間,很不固定時多時少



會翻身嘍!

     趴→仰的成功機率大約50%

     仰→趴的成功機率大約90%




很會笑,隨便鬥隨便笑隨便賞臉,開心時咯咯大笑沒問題



特別愛米奇跟米妮,每天都要對他們吐露心事,開心時還不時對他們咯咯大笑



愛看書,乖孩子!更愛看電視,不良啫好!



抱直直時,很愛拉瑪麻的頭髮,求很久才肯收手,汗顏呀!



不知道是不是快長牙的關係,體溫總是高高低低,晚上睡覺特別歡,瑪麻我快爆肝了!



聽說快長牙的時候,大約會歡一個月這麼長的時間,哎呀!瑪麻我實在是好怕呀~~~



自己可以在床上玩,累了就自己睡著了,慢慢可以不用抱走了,實在是感動!



慢慢的不喜歡趴睡,半夜懶得翻身,老是用啜泣聲叫醒瑪麻我要翻身啦~~~^^”



口水還是共共牢很少停止過,愛吃綠色小花,拿得穩



依舊喜歡吃食指,聽說這樣比較會黏瑪麻



﹝9/27﹞第一次發燒看醫生吃藥,看到滴管就知道事情不妙了,還學會把藥水吐出來,金害!



老是愛搓腳,尤其是要喝奶的時候,真不知道有這麼急嗎??



看到奶瓶就會陳現飢餓狀態,鳥嘴馬上出現,然後把雙手舉高要搶奶瓶塞進嘴裡,超迫不及待的



這陣子好愛尖叫,對著電燈、面紙盒都行!



拍拍手就知道要讓媽媽抱抱,八拔拍拍手就完全不理,八拔傷心欲決。



愛看媽媽吃東西,假裝騙他照樣開口讓你餵,怪感動的!



瑪麻我



頭髮有稍微掉少一點點,哎呀~還是希望快停止呀!



奶量,依舊白天擠二次,奶時多時少,多則230ml少則170ml



體重直直升高,小腹愈來愈凸,鳴~~~~



 瑪麻我實在好想燙髮,不過還在餵奶階段,卻只能忍忍忍~~~



地墊已購入,找時間舖客廳還有佈置豬寶先生的書房



有冬天的感覺,什麼時候可以吃我愛吃的薑母鴨呀~~~



10/16結婚二週年慶,10/31愛的小巢居滿一週年慶,帶著豬寶先生怎麼吃大餐???



延伸閱讀:

【2M】我長大了

【3M】我長大了

【4M】我長大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