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元旦連休四天的其中一天我們來到復興鄉的角板山上曬太陽。
IMG_3070.JPG

假日來這邊的人還真的不少,可能這邊出產香菇所以都來買菇吧,還有這邊可以爬山,不
過真的不適合孕婦來,下去容易爬上來的話實在太陡了。← 我是在提醒 kite這位孕婦啦!!

來這裡我一定要提一下這件事:
懷豬寶時我曾來這邊散步,同時也坐在這裡曬太陽,然後就莫明的出現一位中年婦女,也
不知道為什麼就聊起天來,結果我就像遇到了「金光黨」一樣被牽著走,因為她說他是來
這邊買鹿茸的,鹿茸很不容易買要找熟人才買得到,然後問我會不會腰酸背痛,我只想著
我媽他曾車禍所以天氣變就容易酸痛,結果那位中年婦女就更加把勁的說著…沒想到我跟
反町二人竟然心動然後跟著他一起去買,結果莫名其妙的花了我「十萬元」,是的,就是
我ㄟ十萬扣…

IMG_2854.JPG

這種到底是不是遇到「金光黨」我真的不知道,買完後他還好心的帶我們去提錢…噗哈哈
我們臉上有寫「我很有錢」嗎?? 更好心的是他還幫我運送到家裡去,噗哈哈,我們簡直是
引狼入室咩,實在不懂我們當下在呆什麼!

IMG_2986.JPG

所以鄉親呀…下次到角板山千萬別像我們二個人一樣呆呀!
那壺鹿茸,我媽真的吃了…沒事!不過我媽說效用不大,哈哈,結果那壺鹿茸還陳列在我
家的儲藏室中暗然渡過它的第三年,噗哈哈

是說kite跟sunny不是想來我家嗎?? 我可以大方的分你們一杯的,再不然記得帶水壺來
裝回家也行呀…

IMG_3014.JPG

來角板山適合做的事只有買香菇,欣賞梅花、楓葉,至於買鹿茸…萬萬不可呀!!

IMG_3010.JPG

盛開的梅花真的超美,愛拍照的人真的可以來一趟,但就千萬別遇到「金光黨」

IMG_2958.JPG

就連楓葉飄搖在陽光下都特別有特覺。

IMG_3061.JPG

我ㄟ十萬扣…就像這片楓葉一樣牢牢的被套住,可惡的「金光黨」…

IMG_3066.JPG

算了,都被騙三年了我實在還是無法忘記這種慘痛的遭遇,其實今天再到角板山我是帶著
同樣的心情來的,我心想再讓我遇上你我一樣會上勾,然後故意買了領不到錢,然後偷偷
報警…看能不能上電視紅一下,哼!

IMG_3069.JPG

我的十萬扣…就像乾枯的楓葉一去不回,吆鳴…噗哈哈!!

鄉親呀…為了慢慢賺回我的十萬扣,幫幫忙加行行好,就點一下→ 這點
點了我心情就平復了,真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