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578
↑↑這個是(1/14)去聽心跳時照的超音波,醫生說,很好,長大嘍!(2.4cm)

這次去聽心跳的感覺跟第一次懷孕的感受不一樣耶,雖然每次產檢都充滿期待,但我深深記
得第一次懷孕時聽到的心跳很像狗的心跳耶,超快超有力,這次聽到的心跳聲是啵啵啵…
不快也不慢。

我只要你/妳健康、平安的長大就好!

這次懷孕真的變好懶,而且每件事都提不上勁,就算假日庸懶在家一整天也無所謂,所以上
星期假日二天大好的天氣我們哪都沒去,就只有在家門前種種小花曬曬太陽,然後接著上樓
又繼續睡我的回籠覺。

幸好反町還算體貼事事都幫忙弄好,我只要茶來伸手、飯來張口就好,ㄎㄎ…甚至天冷了我
還會叫他幫我弄一盆熱水來幫我洗/泡腳,哈哈…完全是看大愛電視學來的。

我說我懷孕十個月很辛苦耶,也不想想是誰幫你生小孩…噗哈哈,完全佔優勢
不過反町說等我生完就知道…(最好你有那個膽叫我生完就知道啦)

下次產檢日:2/4(三)
醫生說下次產檢再聽一次心跳沒問題就發媽媽手冊
當醫生講「再聽一次心跳沒問題」時我就很挫的問…那baby有問題嗎??
醫生說沒有,一切都很正常
吼!醫生的話都很嚇人耶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