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有記錄孕期過程了,今天是上班日的第一天利用快下班時間來記錄一下吧!

這個年真的是不胖的年,因為噁心的感覺來了,一來沒食欲…二來覺得噁心,怎麼大魚大肉
在我面前一點都不動心,所以想胖…很難。

現在應該是[9W5d]吧!(在醫生沒告訴我幾週前我是不確定的…),我記得剛懷孕時是食味
大開,腦子裡會不斷的浮出想吃的東西,怎麼才剛滿二個月開始就變得噁心…沒胃口,再不
然就是想吃東西,但是東西一到面前就完全不想吃,一口也不想吃…

昨天晚上去逛夜市特地買了橄欖來吃看是不是能開胃點,要不然吐也吐不出來,餓著也不是
辦法,再說不吃東西也不行,我怕肚子裡的baby沒長大呀~~

今天中午公司吃春酒(陶板屋),沒想到我竟然把所有的餐點全都吃完了耶…呼呼,開心開心
但是現在噁心感又來了…好苦呀~~

因為沒食欲所以一點也不想下廚,所以從今天開始回婆婆家包便當回家吃,嘻嘻,一來可以
省去我趕回家下廚,再來有什麼吃什麼一點也不用我苦惱,再不想吃也有反町當餿水桶,哈

[比較一下]

懷豬寶時[狂吐…沒食欲、愛睏]
這一胎[沒吐…沒食欲、容易失眠不怎麼愛睏]
這樣會生兒子還是女兒呀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