ㄎㄎ…有了這個「水龜」,我想再冷的天我都不怕了!
IMG_3608.JPG


↑↑這個就是白鐵水龜,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聽到,當反町告訴我說他同事有買
「水龜」來當熱敷袋時,我對這個「水龜」名字好陌生也好難以想像喔!

原來它就長這副模樣,說討喜嘛也沒有呀…說帥氣嘛更沒有…但它卻能讓我冬天暖呼呼!

IMG_3590.JPG

在外箱上還有使用說明,用法很相當的簡單,家裡只要有熱水倒進瓶身裡鎖緊它自然就會
發熱,重點是水溫能自己控制,要多熱有多熱,再來若你覺得水溫不夠熱了,你也不必費
心費力的再去煮熱開水啦,只要再把它放在電池爐上加溫就可以,你說…讚不讚呀!

IMG_3594.JPG

沒想到這隻「水龜」還有申請專利號耶…
這比起我之前在夜市買那100元會漏水的熱敷袋好用多了,重點是不必怕被燙傷,或是
需要插電加熱的問題。

IMG_3595.JPG

↑↑白泡泡的水龜就是長這副樣子,還貼心的附有圓弧拉把,當你熱水倒進去時就提著圓弧
拉把就行,一點都不會有燙傷的問題啦

IMG_3597.JPG
↑↑倒水孔

IMG_3610.JPG

我還加買了它的外衣,把裝好熱水的水龜穿上紅通通的上衣是件多麼喜氣的事,可以揹
著走也可以抱走,晚上睡覺更可以放進棉被裡溫被,天呀…這麼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呀!

它的大小大概就像A4紙張這麼大,一整個要敷腰、敷背完全服服貼貼,比什麼一顆幾千
元的蛋來的好用(忘了叫什麼名字,sunny他家有),再說外出也不必擔心沒熱水的問題
,因為呀…全台灣的小7都有熱水可以要,哇哈哈…我實在太滿意了^^

這隻「水龜」多少錢?? → 399元
水龜的上衣多少錢?? → 79元
哪裡有賣水龜?? → 各大生活百貨五金行
(除了不銹鋼材質之外還有塑膠材質的,Y拍上也有)

這個冬天你還會冷嗎?? ㄎㄎ…人家不會了啦!!

還有,今天是人家最後一天上班日啦
各位鄉親呀…松島要祝大家 新年快樂,大發財喔!
新的一年,期望大家都平安、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