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8w+5d.JPG

BPD: 7.54 cm
AC  : 23.34 cm
EFW:1289 g  (豬寶28W+2d:1495g)
胎位: 正常(頭已朝下)

經過一個月的洗禮,再加上媽媽大量進食,小犇的體重來到了1289g耶!
問問醫生說小犇有沒有趕上進度,醫生說有,週數符合了,後期正常吃就好不用太努力吃了…
接著再問醫生說那小犇的頭大嗎?醫生毫不考慮的回答我,稍大!噗…

每次去產檢小犇真的都很合作配合角度讓醫生仔細的掃瞄一次,不是跟大家揮揮手就是打哈欠,
真的是可愛極了!

這次連鼻子還是鼻孔都有看到耶…太神奇了!

再來說說媽媽我好了,這個月我的犧牲可大了…

尿蛋白: 正常
水腫:無
體重: 67.7 (↑3 kg)

為了讓小犇符合週數大小,媽媽我用盡心思努力吃,還特地去買了榴槤回家補補身子,這一吃不
得了!媽媽我的體重也亳不考慮的給它直線上升,回娘家再給媽媽東補西補一下,哇噻,單單一
個月體重就飆上三公斤,說起來實在不嫌多也不嫌少,但站上體重機卻深深倒吸了一大口氣!

說這犧牲太值得了!
還有二個半月的時間,人生70大關就即將要到來,真的不得不叫我不做好心理準備呀…
很好,人生的第一個70公斤等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