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1860.JPG

這個是我最…最愛吃的零食之一,通常我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大包,
從小吃到大它的魅力真的無法擋,香香脆脆的,叫人很難不一口接一口吃

那天上班突然好想吃可樂果,中午休息下去公司樓下販賣機投,臭機器竟然不賣我…
這真的是看得到吃不到啊(踹二腳)~~~~~不屎心…害我猛吞口水!
所以下班不論如何都要去弄一包來吃,噗哈哈,人的口慾是很強烈的,
吃不到會暗在一心裡不酥服啊~~~~~~~

R0011858.JPG

這不是只有我愛,連豬寶也愛,看到眼睛快脫窗的小犇我想一定也愛!
不然表情不會如此爆笑,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手指猛伸進去挖,噗哈哈…

R0011859.JPG

很識相的知道我們根本不會給他吃,所以又猛吞口水…

R0011864.JPG

乖,幸好你不哭不鬧~
乖乖吃手手,乖乖猛吞口水,光這點媽媽就愛屎你了~~~噗哈哈…
快快長大嘿,這樣我們才能一起吃可樂果,買一箱回來,你一包我一包誰都不搶誰的嘿~~

R0011866.JPG

其實我心機很重,明明這有分原味跟辣味二種,我偏偏想買辣味的…
因為我想豬寶如果吃到辣的應該就不敢吃了,
或是我可以告訴他辣辣的喔!你不敢吃之類的,沒想到他趁我拍照時猛吃,
眼看整包都快被他嗑掉我趕緊搶過來,他說「媽媽,你為什麼不跟我分享?」
阿娘喂啊~~~~~~明明是你快嗑光了還問我怎麼不跟你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