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1575.JPG

No.4 手工皂-紫色旋風皂
感覺我喇皂的[技術]愈來愈精進了,噗哈哈… (竟然可以談到技術,太可恥了我)
這次喇皂是充滿著信心加必須成功的決心而喇的,
因為…因為我不能再被取笑了^^ 噗哈哈…

這次喇皂時我不斷地告訴我自己「寧可稀也不可糊啊~~~~← 請看上次的教訓
所以此次收手時非常俐落一點也不留戀,
↑入膜時,沒有給它相當迷人(雖然渲的不夠美,不過還是以成功為重點啊~~)

R0011584.JPG

嘿嘿…入膜後本人總算可以帶著相當愉悅的心情入睡,
隔天睡醒後…
蝦咪~~~~~~~~~我皂好像偷偷去過風化場所一樣,
怎麼噗了一層白紗回來,哇哩咧~~~~~~~~~~~~~~~~
到底花生了什麼事??!! 是誰?? 是誰?? 到底是誰把我的皂帶出場??!!

噗哈哈…不管拉~~~~~~~~~
一定是反町趁我半夜睡屎偷偷的帶我的皂去找娜娜,不然就是莉莉搞的鬼啦!!

R0011733.JPG

↑這是太心急的結果,底部其實還沒完全封乾啊
硬切的結果就是LiLi-LaLa
所以我才說啊~~~~~~~肯定莉莉搞的鬼,是不??!!

R0011749.JPG

當然這次喇的皂可見沒成功,不過我個人覺得也蠻接近八成的成功率了,
眼看就快要觸底了不是嗎??!! …
明明就快渲到下面去了不是嗎??!! 屌在半空中做啥是吧!

※ 【徵求渲染高手】
如果你/妳自認為是渲染高手(只要有成功過都算是高手啦)
而你/妳也剛好經過小小松的家,可不可以指點一下渲染技術或方法咧~~~
小小松我會抱大腿感謝滴^^  因為人家想成功啦~~~

 

[入膜日期:99-05-30]
[脫膜日期:99-05-31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