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833.JPG

完了,明明說好要好好幫豬寶記錄語錄的…
結果付諸的行動卻了無痕,噗哈哈
好吧!趁腦袋還沒格式化之前趕快留下記錄吧!

IMG_1835.JPG

繼看完牙醫後隔天,
我問:下次你再去找黃醫師你還會怕嗎?
豬寶:會啊
我問:那你還會哭哭嗎?
豬寶:會啊
我問:為什麼還會哭哭呢?
豬寶:因為我還是小孩子ㄋㄟ(最好還加ㄋㄟ啦!!)

IMG_1836.JPG

在婆婆家上班的豬寶,電視是消磨時間的必備工具,
那天他自己亂按搖控器選項,結果螢幕出現了視窗選單…

豬寶:婆婆,電視壞了你幫我修…
婆曰:我不會修,婆婆老了看不懂
豬寶:你為什麼看不懂?
婆曰:婆婆沒有讀書啊
豬寶:那我去看紙風車恐龍的時候,你去讀書叫老師教你啊 (還幫忙挑時間咧!!)
婆曰:我平常帶你就算了,假日還要我去讀書啊…Orz

 

延伸閱讀:

【豬寶語錄】塑膠袋。糖果的聲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