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9797.JPG

↑這配菜也太粗了吧!!!!! ㄎㄎ…
(因為週六日實在太冷了,冷到我連出門買菜的動力都沒)
(只好硬從冰箱擠出來的菜就這麼一些了)

能成為夫妻不簡單,我們打破夫妻原是同林鳥,有難來各自飛的說法,
吃的再簡單,再刻苦,都謝謝你都不嫌棄。(別偷偷半夜起來嗑泡麵啊)

西洋情人節,很沒情調的日子。←因為你沒約我吃大魚大肉…
所以,這天我們和往常一樣,粗茶淡飯。
(只是這天真的有粗了一點,ㄎㄎ…)

R0019801.JPG

不過,開心的是你沒忘記。蛋糕!

雖然每年都是85度C,雖然這個蛋糕是借來拍的…
(其實這個草苺蛋糕,是…豬寶的)
(我的…我的…我的只是一個沒有任何裝飾的起士蛋糕…)甘抺差太多???????
(小犇的都還有巧克力…)啊…我咧??我咧??

<<<< 深感地位無限下降中>>>>>>

R0019802.JPG

好,不過我心裡仍然開心,不論什麼節日你都會記得蛋糕這件事,
對於再粗不過的淡飯你也無任何怨言,
所以就算吃上千百回起士蛋糕又算得了什麼,對吧!
(可是,豬寶他一口都不分我…不分我…)(淚)))))))))

老話一句

情人節,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