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221.JPG

這孩子嚴重的迷上他老爸的HTC手機,裡面的遊戲無字自通,
沒有大人教完全是自己摸索出來的,還玩的有模有樣,該讚賞嗎??…

聰明到我問他「你在玩什麼??」
他還懂得說「我在打小鳥,要這樣拉……」
嗯~好,我完全進不了狀況,你玩,你玩!!!

IMG_2220.JPG

相繼小犇腸胃炎好了之後,老大也步上後塵也中獎了,
吐跟拉接踵而來,其實我覺得這是小事,吃了藥二、三天就會好了,
但在我們家吃藥反而變成了大事,
豬寶吃藥的麻煩程度是可以搞上半小時,甚至一小時以上的,
可以從溫順的口氣講到火山爆發的程度!!

IMG_2224.JPG

吃藥這檔事也不能說他完全沒進步,至少肯自己喝不必強灌,
只是會的花招是愈來愈多,搞到大人完全看不懂他是演哪一齣戲。

藥剛喝進嘴裡沒五秒的時間又從原地方吐了出來,
吐的很真實,會不斷地噁就像孕婦孕吐一樣演的很逼真…Orz
一個晚上就給我吐了四次藥,幸好健保給付一次拿三天份,
不然吼……啊,好火大啊~~~~

孩子,加加油啊!
想到八月你要開始上學,那才是真正的陣痛期啊~~~
別苦了自己也苦了全家人吶!!! 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