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06.JPG

豬寶期待這個BabyBoss職業體驗城超久,所以平常媽媽我會拿這張票當成命令符,
只要他有一咪咪的鬧脾氣就用"撕票"來威脅,噗哈哈…
但威脅的後果其實效果也不佳,因為會得到一枚哭鬧更大聲的小孩 Orz
(為什麼要撕票…為什麼要撕票…為什麼要撕票…)(哭很大))))))))))
↑根本就在找罪受吶~~~~~~

IMG_2435.JPG

還不到十點我們就到場了,我們這些媽媽們不斷地討論要先衝哪個…
為了避免當天人數過多,決定先衝消防員,
看著牆上數十個消防帽媽媽們比小孩更期待更興奮吶~
內心不斷地期待自己小孩穿上的模樣,情緒高仰啊~~~~

IMG_2429.JPG

等了好久終於穿上消防衣,感覺他們還一副摸不清楚狀況的樣子,
不過啊…超迷你也超可愛的~~~~~

IMG_2452.JPG

準備出勤滅火仼務。

IMG_2464.JPG

原來我的孩子是這副模樣啊~~~

IMG_2471.JPG

真槍實彈,認真減火中。
後排人員拉封鎖線,沒有沒超級真實體驗,笑!!

(吼,照片無數張,但媽媽真的懶得再挑了,會眼花啊! )

IMG_2488.JPG

第二站是警察人員。

IMG_2495.JPG

小人其實對穿衣、脫衣的戲碼沒什麼耐心,可是來這裡不就是要滿足爸媽這種內心狂想嗎??

挺帥的啊~哈

IMG_2501.JPG

這是警員全體式教育訓練嗎?? ㄎㄎ…

另外在警局裡頭還附設了監獄,但沒關壞人實在太可惜了(笑)

IMG_2529.JPG

拿了指揮棒到外頭指揮教通???!!

忘了,反正就在外頭12…12…12…12…

IMG_2530.JPG

回到警局準備下班,媽媽們卻在外頭狂笑,因為衣服前扣是做假的(後黏式的)
結果這群孩子個個狂解鈕扣,好可愛啊你們^^

IMG_2534.JPG

第三站 飯店人員。

飯店外頭氣氛好燈光佳,在這裡拍個人照完全不糊啊~~~~
其他地方就算是用單眼捕抓有些照片就像好兄弟飄過一樣,糊的不得了啊!!!

IMG_2535.JPG

我喜歡豬寶這樣的風格,帥!
以後我們走痞子風好了^^

IMG_2550.JPG

單純一點的也不賴!!

IMG_2543.JPG

姚寶,鏡頭在這裡啊~~~~~~~~
姚太,是姚寶的問題喔,哈~~

IMG_2558.JPG

穿上西裝外套就成了飯店工作人員,在這裡忍不住想笑一下鐵雄…
我覺得鐵雄表情好紳士,有小藍總堅的味道,但是吼,那件衣服size大太多了啦~~~

IMG_2565.JPG

可能是年紀的限制,這群小小孩只能在床舖之間遊走,小小可惜~

IMG_2581.JPG

拿了自己賺的錢搭了小車車。

IMG_2586.JPG

第四站空服員。

當空服員的爸媽可以跟著上機,還有機票可以留做紀念喔!
但在上頭就無法拍照,有點可惜,
不過,我覺得男生要當機長才帥,戴上機長帽帥不啦磯的~

IMG_2601.JPG

IMG_2612.JPG

這背影會不會很迷人呢??

P4271171.JPG

第五站 太空人。

幸好在豬寶進去前有告訴他要記得找媽媽拍照,嘿嘿…
當然也要感謝小艾提供無敵清楚照片(抱)
IMG_2641.JPG

不曉得他們在裡頭講解了什麼,一群小小外太空人從太空艙下來後開始找隕石,
好妙喔!每個小小孩穿這樣又戴個大頭罩害爸媽狂找自己的小孩,哈

我記得佑醬最好認,小小一隻的服務人員還記得幫他把褲管捲起來,
結果我們在外頭不停地狂笑,真的是超可愛!!!

IMG_2664.JPG

從外太空回來還上演光榮回來的戲碼~戴上花圈吶!!!

IMG_2684.JPG

第六站 水泥工

一整天下來沒有什麼休息的時間,我發現豬寶已經成現呆滯表情,ㄎㄎ…
好像是午睡時間到了,呆到兩眼無神~~~~~

IMG_2693.JPG

介紹水泥各式材料中。

IMG_2700.JPG

呆掉了,噗哈哈~~~

IMG_2710.JPG

貼磁磚,從中可以發現姚寶是個蠻有想法跟創意的人,
跟豬寶比較之下姚寶的顏色配對都好豐富,
也可以感覺出來每個小孩的思維模式真的各有一套想法。

IMG_2718.JPG

第七站 彩繪員??(又呆掉了)

IMG_2725.JPG

這是急著交差嗎?? ㄎㄎ…
平常極少拿畫筆的豬寶會畫這樣其實也不難想像,
因為我們從未告訴他塗畫時需畫在線框裡頭,
所以當他亂畫一通時我還是讚許他,反正是自由創作也沒標準答案更沒分數問題~

IMG_2733.JPG

第八站 烘焙達人

這站根本是媽媽想完成自己的願望然後逼著他來的嘛…烘焙達人耶!!
媽媽需要這個封號很久了吶~~~哈

可是豬寶一度…一度不願意進去,在排隊時已經開以不耐煩了,
而且不停re屁的說「我不要做餅乾啦~~~~~~」(大叫)
但還是被我逼進去了 Orz

IMG_2738.JPG

其實這時候已經不是排斥做餅乾的問題,還有穿衣服脫衣服也更顯得不耐,
對小小孩來說是搞工,但對爸媽來說這才是完美體驗啊~~~~

大概是不停地帶著他一站接著一站體驗,體力耗盡累了吧!!
(明明都有一直遞水壺,塞食物啊~)

IMG_2749.JPG

領了一包烤好的餅乾出來就開始臭臉了,鳴~~~~

IMG_2758.JPG

第九站 Pizza人員

這站更不用說,都快哭著進去哭著出來了… Orz
好不容易排到隊,但豬寶卻不停的喊著「媽媽,我不要做pizza啦~~~~」
問題是…手上一堆賺來的錢總要花吧!!! 不然賺錢很心酸吶~

也因為豬寶不停喊著我不要做pizza兼眼淚快相逼的情況下,
媽媽我只好進場相陪,順便竊取做pizza的"秘方",噗哈哈…

(改天上映啊你們等著)
(千萬別看成蔥抓餅啊~~~~)←我知道你們心機很重

IMG_2783.JPG

做完pizza之後我想也該讓他好好休息一下了,所以就不再逼他去做仼何體驗了!
(逼咧~~~~~~感覺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!!!)

所以就牽著他到處晃,中途看到佑醬在當保全人員,
全副武裝配備齊全,超Q!!!!!!
這時候我又拜託豬寶去玩,他就是不肯,鳴~~~~~~~~

IMG_2793.JPG

還遇到鐵雄在體驗儀隊人員,超可愛啦~~~~~而且表情超認真!!!

IMG_2796.JPG

第十站 加油站人員

終於在短暫的休息之後又上陣了,這時候也接近關門時刻說什麼也要踢進去體驗一下,
幸好這一站很符合他自己想要的體驗,
喜歡就是不一樣,有問有答而且很自然的就會容入團體裡。

IMG_2821.JPG

體驗結束時還會裝可愛給媽媽拍照,這樣也算是美好的結束嘍^^

P4271060-1.jpg

吼~~~~~終於結束了,好累~

嘿嘿…感謝有你們的相陪,雖然玩的累但內心無限開心啊~
下一趴,泡芙趴←ㄎㄎ…(老師,人家要當烘焙達人吶~~~~)(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