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227.JPG

忍不住想說上回烤了硬幫幫的玉米鮪魚麵包後,小松我對於烤麵包這檔事啊…
只能以退而求其次的心態來面對,因為就怕整個人生就卡在這關卡過不去啊!!!!

玩烤箱系列能變的花樣可多了,轉個念,何必跟麵包過不去咧~
為了不輸給那個做布朗尼的傢伙,這回小松我啊做了咖哩三角包吶~~~~~(撥髮)

IMG_5186.JPG

咖哩~~~~~~咖哩~~~~~~~是咖哩!!!!
因為小松我對於咖哩真的是愛不釋手,久久聞香一次咖哩就能讓我魂牽夢縈,
若是拌飯的話更可以嗑上好幾碗飯,但目前小松我只想減肥不想增肥啊~

IMG_5192.JPG

平常小松我最常購入的咖哩品牌是好特佛蒙特咖哩塊(中辣),
因為我覺得它的咖哩特別具有香醇濃郁的迷人香氣,且是使用100%日本國產蘋果泥調製。

成份一部份含有蜂蜜、花生、洋蔥、蒜頭…超香吧!!!
日本原裝進口,採用2等份的分裝,用多少拿多少,方便又不沾手。

IMG_5199.JPG

相信我!咖哩三角包美味等級具有五顆星這麼多,不愛咖哩的吃完後保證都會愛上它。

咖哩三角包不負責材料:
● 咖哩塊 1/12
● 冬粉  1束
● 香菇 2朵
● 絞肉 少許
● 蒜末 少許

IMG_5205.JPG

步驟:
1.香菇切丁備用。
2.冬粉先泡水軟化後剪成小段備用。

IMG_5208.JPG

3.熱油鍋後先爆香蒜末後倒入絞肉及香菇、冬粉拌炒。

IMG_5209.JPG

4.放入咖哩塊,倒入約一碗的水轉小火悶煮入味。
5.起鍋前用太白粉稍微芶芡即可。

IMG_5215.JPG

做法超級簡單吧!其實內餡還可以改搭高麗菜或洋蔥丁等都相當美味。

若是單吃也是相當讓人飽足的一餐,但今天小松我若只讓你吃單純裹腹的話就遜掉啦,是不!!!
我是誰????!!
我是誰????!!
我是漂亮小姐吶~~~~~~

IMG_5221.JPG

嘿嘿~~~~~~~秘密武器拿出來!!!!!!
醬醬醬………乳酪餅。
系滴,就是乳酪餅,我只能說當乳酪餅遇上咖哩,只有絶配可以形容。

IMG_5226.JPG

在乳酪餅上放上炒好的咖哩餡,對折成三角形,封口用叉子壓紋或用牙籤固定,
表面再畫上二刀(怕爆餡),接著塗上蛋液送進烤箱烤至金黃色即可。

烤箱溫度:200度/10分鐘

IMG_5227.JPG

真的不是我要說,當烤箱在運轉時飄散出來的是乳酪濃郁香氣,實在有夠迷人!!超香!!
金黃色的外皮,酥,香,搭配咖哩內餡,上層酥下層軟咬在嘴裡滿是化不開的好滋味。

熱熱的吃,好燙口,好好吃吶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