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18.JPG

「媽咪,等我~~~」小犇

拿著相機捕捉著他奔跑的模樣,心裡又開始嘀咕嘀咕著…哈)))))))
拎著拖鞋在後面追著你的時光還能有多久呢?!
哎啊,真的好惆悵啊~~~~~~~

這麼可愛的畫面,我捨不得他們長大啊!!!!

IMG_2325.JPG

眼看著都傍晚五點了,太陽也不再那麼熾熱,
問問孩子們要不要去海邊玩水,
二個孩子一聽都樂不可支,開心破表。

好久沒來海邊撿貝殼,東找找西找找卻只看到一些破碎的好可惜啊。

IMG_2328.JPG

波光粼粼的海面真的是一幅美麗的畫。

還記得上個月的新聞,
一位單親爸爸帶著兒女來海邊戲水,
結果發生了溺斃的不幸事件,
看了真的很令人感傷,
原來在美麗的畫裡,其實暗藏著摸不著的危險。


因此,帶孩子來戲水反而讓我們更加小心,
有人一定會說,不去海邊玩不就得了嗎?
但,說真的,小時候不讓他來,長大呢?
等到18歲脫離你的視線範圍時,
你阻止不了的,
還不如從小讓他知道什麼是危險:P
(純粹個人教養理念)
(不認同者,不喜 勿入^^)

IMG_2343.JPG

哈哈,看到這個畫面應該有很多家長心臟會受不了吧?!

當下啊~我和反町都超淡定的,
接著反町要幫小犇用海水清洗,
沒想到媽媽我在旁邊還急喊STOP!我先拍一下再洗,哈哈))))

IMG_2364.JPG

carter在做人工沙敷,
(以為這裡是關島嗎??)
(牛奶浴??!)
(哈哈…)


↑要上岸時他自己一個人很無厘頭的在亂抺Orz
孩子,抺了也不會比較白
這裡是永安海水浴場!(哈)

IMG_2382.JPG

落日夕陽,逆著光拍照肯定很有fu,
所以硬把孩子們叫過來好讓我拍張背影,
結果一隻躺,一隻趴,
搞了好久好不容易才橋出這麼作做的背影,哈哈)))

IMG_2394.JPG

這二個孩子真的很吃得開,
即使髒了、濕了好像也成了慣性,
反而是媽媽老了,很不想弄濕自己,哈哈)))

IMG_2402.JPG

酥湖嗎? 孩子~

IMG_2413.JPG

↑↑這張看了突然好想笑,
因為看到小犇跳好高,哈哈)))))
3歲的小孩怎麼可以皮成這樣呢?(攤手)

IMG_2419.JPG

皮小孩狂跳中

IMG_2423.JPG

carter,你好帥啊!
跳海?! 哈哈))

IMG_2425.JPG

好喜歡carter總是這樣無厘頭又搞笑的模樣,
很鄉下大男孩的味道

IMG_2432.JPG

後來玩到不肯回家的小犇,媽媽最後只好硬拎著走,
因為再不走的話,近七點的晚風吹了可是會感冒的:P

IMG_2443.JPG

最後,這雙腳?!
好笑又好噁啊!

IMG_2445.JPG

伴著美麗的夕陽,回家。

「媽媽,我肚子好餓」carter


延伸閱讀:
【永安】泳褲上場
【新屋】享受在海水中。永安漁港

arrow
arrow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