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830.JPG

自從Carter上學後我就經常被他搞的心慌慌…Orz
五點多接他放學後,經常在回家打開家門的同時就突然冒出「媽媽我肚子好餓」
吼!天啊…我慌了我,這時候恨不得自己是章魚哥算了…

心想洗米炊飯最快的速度也要20分鐘,
接著再炒個菜、煮個湯弄一弄也要半小時了…
有時候真的來不及應付這小子拚命的追趕啊!!!

IMG_5796.JPG

因為雨水氣充足,加上蘭陽溪上游水流清澈,
蔥農栽培出的青蔥,其蔥白長,蔥味濃郁,
是「三星四寶」之一,品質名冠全台。

其因加入了青蔥而製作成「蔥明麵」

IMG_5805.JPG

為了要應付小人的小鳥胃,快速又營養是第一要素,
所以我選擇不添加防腐劑及化學香料,
純三星青蔥製作而成的蔥明麵。

IMG_5801.JPG

麵條入鍋煮只要4-6分鐘就可以完成,超級快速吧^^

IMG_5802.JPG

蔥明麵的外盒還真有趣,食用完畢還可以拿來當立體相框,
連環保概念都一起溶入了!

IMG_5794.JPG

麵條入鍋煮的同時可不能發呆啊~
今日麵條最佳伙伴是「日式咖哩豬肉麵醬」,
簡單的沾、炒、拌,隨時都能輕鬆享用咖哩美味料理吶~

IMG_5813.JPG

平常想吃咖哩時就要弄上一大鍋,連吃三五天又覺得好膩嘴,
現在終於被我找到有賣咖哩拌醬耶!!!

日式咖哩配蘋果果肉、蒜頭、洋蔥等,
再加上豬肉調味出令人喜愛的味道,
簡單拌麵就能享受好滋味,
重點來了~無添加防腐劑、人工色素、人工味精,
美味的同時,也吃的安心無虞!

IMG_5819.JPG

三星地區特有的伴手禮,還通過『吉園圃』標章使用,
蔥明麵仔細看是青綠色,表面還能看到青蔥綠點,
麵條還自然飄散出蔥味香濃的好味道。

IMG_5824.JPG

煮麵的同時還可以再加點青菜,讓營養更滿分。

IMG_5825.JPG

日式咖哩豬肉麵醬裡頭還有碎碎的紅蘿蔔及馬鈴薯,
拌上蔥明麵,哇哈哈…小人的小鳥胃再哎啊~
我被咖哩吸引到快不能呼吸了,
我愛咖哩…我愛咖哩…我愛咖哩!

IMG_5829.JPG

蔥明麵口感彈牙、香氣四溢,搭上咖哩醬一點都不衝突,
尤其是麵條的Q勁讓人好滿意吶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